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鍋貼替代天兵部隊
2017/04/04 20:49:00瀏覽730|回應0|推薦35

菜桶兩岸政策閃避「馬規菜隨」,卻覬覦「不統不獨不武」的「偏安」利益,乃明修棧道「維持現狀」,暗渡陳倉「親美日以反中」,導致兩岸關係「飯冷菜涼」。然,菜桶竟不思調整兩岸政策,反而意圖「轉進」東南亞,另起爐灶。惟,「遠水救不了近火」,百業哀鳴,怨聲載道;情急之下,乃下令研發「鍋貼」替代部隊,期以「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據聞,令發當天上午,「擠霸昏」「國房不講」率先召開「記者交待會」,高呼「天佑台灣,菜桶萬歲」!誇稱有了獨步全球的「鍋貼替代」,無異是為台灣潛艇自製,太空船自製……等,國房科技,奠定了「超美趕中」的基礎……。正當「擠霸昏」口沫橫飛之際,某平面媒體記者搶問道,「不講」!「鍋貼替代」何德何能,得以「超美趕中」?「不講」答說,美中潛艇難免漏水,太空船難免漏氣,傳統都用電銲修補,將來可改用鍋貼替代。

接著,令發當天下午,「味福不講」也開了個「記者交待會」,高呼「天縱英明,台灣人民萬歲」!台灣有了獨家「鍋貼替代役」,只要三軍統帥一聲令下,將「美豬核食」混入台灣土產雞鴨魚肉,全都剁成「鍋貼替代餡」,「美豬核食」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就當「味福不講」眉飛色舞之際,忽見台下助理,三步當兩步,湊嘴貼臉向「不講」咬耳朵,卻沒注意到麥克風仍開著。記者交待會裡的與會人眾全都清楚的聽到~~~

報告「不講」!剛接到「不當黨產豬尾」來電說:

本座判定「鍋貼替代天兵部隊」不是共產組織,而是國民黨潛伏在民進黨裡的「附隨組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9982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