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和美國的過去現在與將來。。。。
2019/11/11 01:08:09瀏覽1109|回應0|推薦40

Past you led because you knew everybody was following you. 

Now you remained hesitating because you looked back and blamed someone running too much closer to you. 

In the future, you will realize the competitors following behind you are alway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momenta pushing you lead.

⋯⋯⋯⋯⋯⋯⋯⋯⋯⋯⋯⋯

稱美中貿易談判順利 川普:正確協議才會簽

2019-11-10 16:54中央社 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美聯社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表示,和中國的貿易談判進展得「非常順利」,但協議必須是對美正確的,美國才會和中國達成協議。在離開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前往阿拉巴馬州杜斯卡洛薩(Tuscaloosa)前,川普告訴記者,談判進度比他所想還來得慢,但中國比他更想達成協議。  剩餘的活動金幣 3000 枚免費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參與贊助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川普說:「和中國的貿易談判正在進行,我認為很順利,假如達成我們所想要的協議,這將會是很棒的協議,但假如那不是好的協議,那我們就不會簽。」他說:「我想敲定協議,但那必須是正確的協議。」川普補充說:「中國非常想達成協議。」川普表示,中國「正經歷57年來最糟的一年。他們的供應鏈全斷了,像雞蛋一樣,他們想要達成協議,或許他們必須達成協議,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這一切由他們決定」。川普表示,有不正確的報導指美國願意撤銷關稅,「有很多錯誤的報導,但你們會看到我將採取什麼行動」。他表示,加徵關稅為美國帶來數百億美元進帳,且很快「將變成數千億美元」。他說:「關稅方面或有分歧,但我們一向收到關稅。」針對媒體報導,川普說,「關稅撤銷的程度並不正確」,但他並未提供進一步細節。美、中兩國官員7日均表示,雙方同意在「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降低目前對彼此商品上的關稅,但這個構想引發川普政府內部某些人員的反彈。川普9日表示他還沒有同意降低關稅,告訴記者說,「我還沒有同意任何事」。川普這番話重挫了股匯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3074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