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丑魚,辛苦了!
2017/11/06 03:14:05瀏覽913|回應1|推薦32

紅龍魚,黑龍魚,白龍魚,黃龍魚,齊聚一堂。

小丑魚,搖尾巴,臉貼金,伸長嘴,戲說家常。

一秒鐘,兩秒鐘,五分鐘,八分鐘,分秒必爭。

搶鏡頭,編花邊,驕菜桶,然後呢,維持險狀。

……………………

相同的老宋,不同的APEC

2017-11-05 00:10聯合報 吳銘軾/東亞問題研究者(台中市)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次亞洲行,並將出席APEC越南峰會,本周東亞將進入政治熱季;宋楚瑜鎮邁父女亦將代表總統啟程參加APEC。

所謂:「外行看牌子,內行探底子。」APEC這塊牌子是亞太經合會,大家更關注的是各國元首領袖會議及個別會晤;台灣礙於國際現實,總統不能與會,而總統代表能否受到國家元首級禮遇及與習近平的互動,成為關注焦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08962663

 回應文章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6 10:44
小丑魚上台表演,還要搭配小美人魚,是否有賣點,難以預測,不知效果如何!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7-11-07 01:02 回覆:
大魚吃小魚,這是自然現象。小丑魚在大魚群裡周旋,仍能維持險狀,沒被吞食,主因大魚志不在一條小丑魚,其餘的,就留給大家去作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