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飲好味&蜜匠珍釀紅柴蜜。蜜中之王蜜香濃郁純蜜香甜【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感謝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05/10 14:34:55瀏覽3279|回應1|推薦112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茶飲好味&蜜匠珍釀紅柴蜜。蜜香濃郁純蜜香甜!冬末早春採集自南台灣霧台高山,厚皮香蜜稀少珍貴,香氣馥郁純正,珍釀紅柴蜜不愧為蜜中之王,宛如紅酒般愈陳愈香,手工採收,蜜匠釀蜜純蜜香甜。

蜂蜜是天然的鹼性食物,來自大自然勤勉的蜜蜂採集芬芳花香的珍貴花蜜。

一杯蜂蜜水,飲盡幸福的香甜滋味!

蜜匠珍釀紅柴蜜

來自南台灣霧台、中央山脈採集厚皮香樹花蜜,

紅柴蜜(厚皮香蜜)香氣馥郁、香味濃郁,採量稀少而愈顯珍貴,

蜜中之王珍釀紅柴蜜風味特殊,如紅酒般愈陳愈香。

蜜匠珍釀紅柴蜜以蜂巢形體禮盒將好蜜封存,包裝禮盒洋溢著國畫的古典氣息。

紅柴蜜700ml瓶裝,瓶掀蓋上貼著優質保證的封條,

白色密封蓋子將好蜜仔細封好,一掀開來就能深刻體會蜜香四溢的芳香!

珍釀紅柴蜜呈現淺琥珀色的迷人色澤!晶瑩剔透、濃稠香純。

飲一杯幸福滋味的蜂蜜水!

紅柴蜜飽含醣類、植物酵素、7 種活性維生素、胺基酸和11種礦物質,

開封之後採常溫保存就可以囉!沖泡蜂蜜水的時候水溫也盡量不要超過60度c喔!

依個人喜愛的甜度來調製一杯好喝的蜂蜜水,夏天加冰塊冰冰的喝~好幸福喔!

沖泡後慢慢攪拌,蜂蜜水漸漸呈現出較為混濁的純正蜂蜜原始風貌,

紅柴蜜蜂蜜水散發著清雅的香氣,清新爽口,餘韻甘潤。

優質純蜂蜜因蜂蜜來源不同,結晶狀態也不盡相同,

紅柴蜜採收期間為冬末早春寒冷時節,

瓶底結晶屬自然現象,隔水加熱後即可恢復原樣了。

來自大自然勤勉的蜜蜂採集芬芳花香的珍貴花蜜~珍釀紅柴蜜!

一杯蜂蜜水,飲盡幸福的香甜滋味!

親【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蜜匠珍釀紅柴蜜http://www.mijun.com.tw/product/detail/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3 16:28 刪除回覆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茶飲好味&蜜匠珍釀紅柴蜜。蜜中之王蜜香濃郁純蜜香甜【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消費櫥窗,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606127

 回應文章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3/05/11 10:26

哇!我好想要吃蜂蜜唷!!

我要叫媽咪幫我買一瓶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5-11 10:52 回覆:

威威狸安安!

真的是很好喝的蜂蜜水喔!

蜜香純正風味香甜!

每天一杯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