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0三、施法篇)
2016/05/15 01:11:34瀏覽340|回應0|推薦34

  俗語說的好;「士可殺,不可辱。」沒想到,蝦丸居然被小不拉的蒜頭奚落一番,嘲笑就算了,連辯解的機會也不給就落跑。一肚子怨氣遇上炸花枝丸全倒了出來,炸花枝丸說:

  「行了,回去吧,我去替你報仇,扁死那些小王八蛋。」

  炸花枝丸安慰蝦丸後,請他回家休息,一個人出門準備找菜族PK一頓,好讓他們知道,肉族是不可以隨便亂笑的。一個人過大街,穿小巷,哼著笑傲江湖:

  「滄——海——笑——滔滔兩岸潮,浮……」唱到一半,突然大喊:「芋頭酥——!」

  「哎呀!妖怪。」芋頭酥嚇一跳,指著對方說。

  「你才是妖怪咧。」

  「外國妖道,想對我施法嗎?」

  「施法?」炸花枝丸聽的一頭霧水。

  「哼!你們西方人來到東方,以為把身體塗成黃色就會變成東方人嗎;不懂得尊重也就罷了,還在自己身上劃兩刀十字想把我催眠痛扁我一頓是嘛,門都沒有。」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535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