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0二、青瞑篇)
2016/05/01 07:51:16瀏覽426|回應0|推薦36

  紅蔥頭回到蒜族村,將剛剛發生的經過說給蒜頭聽,蒜頭一聽氣憤難耐,捶胸頓足罵道:

  「齁!『冠強』和『阿豆哇煙強』武告摳惡。」

  「國語,說國語我聽得懂。」

  「阿厚,這香腸跟肉狗太可惡了,要嘛就毒打一頓死得轟轟烈烈,有時不打反而更可惡,一定要如此羞辱人嗎。」

  紅蔥頭一聽,本來以為欣喜逃過一劫,沒想到蒜頭居然是這種反應。暗地裡咒罵;他奶奶的,要不你去給人扁扁看,幹!心中不滿地想,有了:

  「唉!我真是太沒用了,唉,真沒用。」

  「別怕,我去替你討公道,等我,哼!」

  蒜頭中了紅蔥頭的圈套,便自告奮勇地出村找肉足算帳。蒜頭出了村,半途拉了好幾位同夥,他並不傻;一個人怎麼打,多拉幾個蒜頭,開打時一群人衝上去,全身到處亂抹,辣都辣死他們,呸!

  果真,過了四條街遇上肉族,蒜頭不假思索地罵:

  「臭魚丸,度丟了齁。」同伴搶著答腔:

  「哈哈哈,還敢笑紅蔥頭,你自己還不是嚇的得了『蕁麻疹』,看看你自己,全身紅通通的,想擴大傳染嗎。」

  蒜頭一夥人七嘴八舌,相互拉了就跑,深怕魚丸想不開往他們衝了過來,不死也難。

  「走走走,別碰他,萬一染上病,那可不好玩,走囉走囉。」

  「蝦丸,蝦丸,我他媽的是蝦丸!你們眼睛瞎了嗎?」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5356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