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0一、高血壓篇)
2016/04/17 06:59:55瀏覽383|回應0|推薦33

  「三國戰將勇——首推趙子龍,長阪坡前逞英雄……」

  小菜走在鄉間小路唱著曾經紅極一時的「三國」,想感染那份在戰場英勇殺敵的熱情,以便壯大自己的膽量。熱血沸騰的「三國戰將勇」在口中哼啊唱啊,卻忘了自己也處於戰亂荒唐的年代:

  「還有張翼德,當陽橋前等,七啾喀……喀,喀……」

  「喀!我喀你個腦袋瓜咧,還喀。」香腸迎面而來,身旁的熱狗指著菜族罵:「你看,你看,這個死蒜頭,見到我倆嚇得全身發紫發紅,你是忘了吃高血壓的藥嗎?」

  「膽小鬼一個,走走走,別打了,讓他自己高血壓腦中風而死,別髒了我們的手。」

  被罵膽小鬼的菜族站在原地目送肉族遠離,緩緩舉起手,用呆滯的眼神小聲說:

  「紅蔥頭,紅蔥頭,我是紅蔥頭咧呦——」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5356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