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菜園(6、雀斑篇)
2010/04/30 00:37:48瀏覽276|回應0|推薦3
  菜瓜布:「唉……!」

  種S:「怎麼了?」

  菜瓜布:「妳不覺得,同同好可憐!」

  種S:「是啊,她的臉怎麼搞成這個樣子,唉!」

  菜瓜布:「妳別這樣說她嗎,好歹她也把面具拿下給大家看了啊!」

  種S:「欸!我又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她臉上過敏還化妝,增加皮膚的負擔,好可憐,我都沒說她什麼了啊!」

  菜瓜布:「妳不說她什麼,盯著她看,更恐怖……!」

  種S:「……那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菜瓜布:「妳……!」

  種S:「說啊,吞吞吐吐的,很討厭耶!」

  菜瓜布:「妳臉上……有雀斑。」

  種S一臉驚慌:「什麼……我有雀斑。」急急忙忙的趕緊找鏡子,「完了完了,我有雀斑,會不會是報應,雀斑……來的也太快了吧!」

  菜瓜布:「騙妳的……!」說完拔腿就跑,「救命啊……!」

  種S對著菜瓜布大叫:「死菜瓜……你給我站住,孬種瓜……去死吧你!」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8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