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菜園(9、不了情篇)
2010/05/06 02:16:45瀏覽379|回應0|推薦1
  種S:「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菜瓜布:「……?」

  種S:「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菜瓜布:「妳唱歌就唱歌,腦袋幹嘛左右晃來晃去,眼神還放空?」

  種S:「你自己都忘了嗎?前幾天,不是有個觀光客來我們菜園,邊拔菜邊唱歌。」

  菜瓜布:「喔……你說那個英奇啊!」

  種S:「對啊,你還很陶醉在聽。」

  菜瓜布:「我……我哪有很陶醉!」

  種S:「怎麼沒有,她邊拔菜邊唱,你還在她前面邊指揮,還說沒有。」

  菜瓜布:「阿哈哈哈……妳別這樣,來者是客,妳老是在嘲笑我們的衣食父母,這不好吧。」

  種S:「欸欸欸,你自己也笑的很開心好不好,還阿哈哈的笑不停,哼!」

  菜瓜布:「那是妳一直在旁邊胡鬧啊!」

  種S:「哎呀,你沒發覺,隔天她跟妹妹又來我們菜園,跟她依樣瘋瘋癲癲的耶!」

  菜瓜布:「阿哈哈哈……妳別這樣啦,一直這樣笑人家,阿哈哈哈……!」

  種S:「我看是你一直在笑吧。」

  菜瓜布:「阿哈哈哈……!」

  種S:「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菜瓜布:「阿哈哈哈……妳別學人家啦,阿哈哈哈……!」

  種S:「緣難了……情難了……!」

  菜瓜布:「阿哈哈哈……!」

  種S:「死菜瓜,一直笑一直笑,去死吧你!」

  菜瓜布:「阿哈哈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0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