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菜園(4、媽媽不能說篇)
2010/04/29 00:48:29瀏覽285|回應0|推薦0
  菜瓜布看到種S苦著張臉,不知該怎麼安慰。

  種S:「……!」

  菜瓜布:「妳……還好吧?」

  種S:「好!好個屁啊……當個媽媽給人家罵,小孩都扯進來,我看你好不好!」

  菜瓜布摸著下巴心想,媽媽跟邪惡到底有什麼關係呢?好險我不是媽媽!

  「好好好……別氣了,可是……!」

  種S:「可是什麼,說啊,少在那裡跟著人家雞雞歪歪的,老娘我心情不好,別惹我!」

  菜瓜布:「妳知不知道,她家門口一下擠了好多人聲援妳耶!」

  種S:「是喔,真的嗎?」臉上終於露出一絲喜悅的笑容。

  菜瓜布:「真的真的,我也跑去偷看了一下,幾百頁了耶!」

  種S:「是喔,哇哈哈……好爽,那你有沒有聲援我一下啊?」

  菜瓜布:「耶……嗯……我……!」

  種S:「吼……一定沒有對不對,欸!這說不過去吧,這個菜園好歹也是我們兩一起管理的,你居然不聲援我,你去死吧你!」

  菜瓜布:「別這樣,萬一被發現了,我不跟著一起倒楣!」

  種S:「你真的很孬種耶,那我要告訴大家一件非常機密的事!」

  菜瓜布睜大了眼:「什麼事?」

  種S:「邪惡……是菜瓜布在旁邊叫我說的,我這麼沒氣質是說不出這兩個字的,都是有文學氣質的菜瓜布在耳邊叫我說出來,故意氣死她的。」

  菜瓜布這下冒著滿頭大汗,「喂……種S!別烏賴我,到時後換對方叫我道歉了。」

  種S:「哼!誰叫你不聲援一下。哎呀……放心啦,沒人會知道的,更何況,我也道歉了,還想要怎樣!」

  菜瓜布:「好了啦,算了!」

  種S:「你還在這幹嘛,快去聲援我啊!」

  菜瓜布:「不行啦……會被發現啦。」

  種S:「那去開新帳號啊!」

  菜瓜布:「對吼……我都忘了。」

  種S:「多說幾句邪惡嘿……!」

  菜瓜布:「為什麼?」

  種S:「因為你不是媽媽,當然可以說邪惡啊!」

  菜瓜布:「……!」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8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