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菜園(7、菜園歌篇)
2010/05/01 00:10:19瀏覽310|回應0|推薦2
  菜瓜布:「妳怎麼現在才來?菜園開放時間都快到了,觀光客都快來了。」

  種S:「哎呀!我知道啦,這不是來了嗎。」

  菜瓜布:「來早一點嗎!」

  種S:「來這麼早幹嘛,我又沒遲到?」

  菜瓜布:「要準備挖洞啊!」

  種S:「說到這,我就不平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拿鏟子挖洞,你只拿稻草鋪上去?」

  菜瓜布:「……!」

  種S:「我是女生耶,粗活你來做,哼!」

  菜瓜布:「我……!」

  種S:「唉……算了算了,你也是女……唉,算我倒楣。」

  菜瓜布:「不然……叫英典去挖!」

  種S:「他……叫他去挖,他翅膀都硬了,叫他去挖?你不怕我們兩個摔在菜園洞裡,被他埋起來嗎?」

  菜瓜布:「嗯嗯……也對喔!」

  種S:「算了算了,算我倒楣,快點……菜園要開放了,一起唱歌歡迎觀光客。」

  種S與菜瓜布兩人開口唱著:「種……菜……來……了……!」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8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