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七九、走先篇)
2021/08/29 20:49:11瀏覽614|回應0|推薦17

  「牛哥!慢,慢,慢點……」甜不辣追著牛肉乾說。

  「呼呼呼——」牛肉乾停下腳步大口喘氣,撇過頭瞅著甜不辣:「慢!想被打死啊,呼呼呼——」

  「不是——」甜不辣口乾舌燥地努力嚥下一口水:「你也不能只顧你自己吧,好歹咱倆也是哥們,不是嘛!」

  牛肉乾左手插腰右手撐膝只顧自己沒搭理甜不辣,等到心氣漸平才轉身對甜不辣:

  「欸!你幹嘛?」牛肉乾看甜不辣背對他慢慢離去,抬起手指著:「生氣啦,兄弟。」

  牛肉乾心想;甜不辣未免也太小家子氣了嘛,轉身繼續叨念;也只不過快他幾步——瞬間,話如魚刺哽在喉中,驚訝地目瞪口呆。

  水蜜桃妹妹只顧低頭聽音樂玩手機,沒承想面前居然冒出牛肉乾。暗地裡罵道;糟了,這下死定了,我剛做的臉怎麼辦?鐵定被打花了。

  牛肉乾被嚇飛的魂魄終於附體,腦渣子轉啊轉地胡罵;我他媽的怎麼這麼雖,過了初一,卻過不了十五,今天全遇上硬家子,完了我命休已!

  牛肉乾轉過頭看已經消失的甜不辣;這小子才真他媽的賤,自顧自個死活,不顧哥們安危。慢慢地身子也跟著脖子轉回新方向,整個人完全面對甜不辣消失的腳步後,一步拖著一步,一口氣撐著一口氣,硬是厚臉皮擠出話說:

  「蘋果哥,有事我走先,你忙你的齁,不用送!」說完拔腿就跑。

  已經嚇出一身冷汗的水蜜桃妹妹總算鬆了一口氣:

  「吼——好險,好險。好險他們總認錯人;否則,我鐵定要入住加護病房,真是好加在,呵呵呵——」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6621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