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是教育出問題,是啥出問題?
2016/10/20 23:45:06瀏覽784|回應0|推薦5

一個放假日把台灣社會搞得亂七八糟。

出自於教育的錯誤。

為什麼我敢這麼說,因為本來就是教育出問題。

首先來談談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大家都知道,可是大家都把他怪罪在12年國教上去了。

綜始12國教有錯,也是歷年來做官的人的錯。

過去幾十年來我們的政治精英分子,把台灣搞得一團烏煙瘴氣,我們的政治菁英分子不把台灣當台灣看待,我們的政治菁英分子把台灣當作大國的附屬品,我們的政治菁英分子從來都沒有好好善待台灣,我們的政治菁英分子把台灣當作自己賺錢的籌碼,我們的政治菁英分子把台灣當作可以隨時準備犧牲掉來換取自己的國際政治利益。

在這樣的政治菁英領導下的台灣,政治教育台灣人要為自己爭取利益,政治教育台灣人不要相信他人,政治教育台灣人台灣沒有國際地位,政治教育台灣人國際不允許台灣人出現,政治教育台灣人要做大國人,政治教育台灣人不能做台灣人。

啊,這樣的一個教育,社會怎麼不亂?

台灣人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台灣人一定要當附屬品?台灣人不能在國際上出頭天?台灣人不能比大國人強?

這是什麼邏輯?

看倌啊!這不是教育出問題,是啥出問題?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7844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