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得這麼開,出了事就不要叫原諒!
2017/07/09 20:42:57瀏覽1090|回應0|推薦4

把人打死了,才說道歉。那在打之前為什麼沒想到後果?

不可原諒的行為要我原諒,我心胸沒那麼寬大。不要跟我提人權,你有打人的人權,你有殺人的人權,請問:我被你打、我被你殺,我的人權在哪裡?

想要跟我談「人權」,請先尊重我的「人權」,再來跟我談「人權」。

一個不懂尊重別人的人還有什麼資格跟我談人權。

今天馬路新聞有一篇報導:【曾為東亞保齡球國手的廚師吳志展,去年不滿遭警員張家逢開單取締他違規停車,竟拿剁骨刀朝張猛砍13刀險奪命,追砍過程中還恫稱「給你死」。審理時,吳男請求法官輕判,但被砍的員警當庭痛批他沒有悔意,應該重判。最高法院今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吳9年6月徒刑定讞。(更多新聞就在中天)】

都已經曾經風光過了,為什麼大頭症這麼厲害,原因是放不下虛榮心。虛榮心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是社會分為引想的。一整個社會格局想眼前,想近利變成一般民眾做任何事只想到「現在」的感受,對於後果完全不去想。

還有一條馬路新聞,夜店玩high的女人們喝醉了倒在路邊,媒體記者笑稱「屍體」,如果有人看見叫「撿屍」。好一個撿屍!

這時候人權團體最好不要出來說話,女人啊,自己玩得這麼開,出了事就不要怪別人,這才是「兩性平等」啊!

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你開得起玩笑才能開別人玩笑,你說別人八卦,就不要一把鼻涕一把淚說自己是被害者。沒有人會害別人,自己先種下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談人權,之前,先尊重我的人權。

談民主談自由是要先尊重別人的自由,一個不懂尊重別人的人談什麼自由。

不可原諒的行為叫我原諒,我心胸沒那麼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10612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