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和平與反攻大陸之間須能靈活調整
2020/01/18 14:14:32瀏覽136|回應0|推薦2

過去兩岸敵對時期,我方將反攻大陸當鐵律,兩岸情勢改變後,又將兩岸和平當鐵律;當知兩岸間的情勢不會固定不變,要懂得隨情勢變化調整兩岸政策,不可將須隨時勢變化作調整的事務在某個時段的相應措施當作固定不變的鐵律!

要將反攻大陸當作鐵律,不管老共說什麼都概不領情,就是堅持中華民國反攻大陸堅持到底,這尚且可以,因為老共說的全是謊話,全不可信,領老共的情就會上老共的當!可是在某種對我方有利的情勢出現,有智慧的領老共幾分情,比堅持反攻大陸到底更有利於反攻大陸,這樣要嘗試著領老共的情,倒也無妨一試!

就像老共鄧小平時代,鄧小平說在一中前提下什麼都可以談,既然是什麼都可以談,老共提議一國兩制,當時我方將反攻大陸化作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其他還有什麼兩岸合組中華聯邦共和國各種不同提議;將反攻大陸包裝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與一國兩制、兩岸合組中華聯邦共和國及其他各種提議一起討論商談,要比堅持反攻大陸到底更有利於反攻大陸,所以當時老共的情可以領,於是兩岸敵對才會轉變成兩岸和平!

所以要說鐵律,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才是鐵律!因為光復大陸可以包括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及武力反攻大陸兩種,兩岸敵對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光復大陸就是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在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鐵律下,兩岸和平與反攻大陸兩者須隨時勢變化作靈活調整,說更白些,在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鐵律下,看老共本身形態變化,選擇是否領老共的情和要領老共多少情,兩岸和平祇不過是領老共一點情的裝飾之詞。

國民黨這次會敗選,就是因為錯誤的將兩岸和平當作鐵律,將領老共一點情的裝飾之詞當作鐵律,裝飾之詞本來就祇是一層虛假的表皮,將虛假的表皮當作鐵律,將自己根本立場完全奠基於虛假的表皮,一旦這層表皮被戳破,自己豈不陷於無立錐之地?

過去我方不斷的強調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老共都默不吭聲;祇要老共不反對一中各表,老共任何對台政策皆可視為祇是在遏制「台灣國」勾當,而非對中華民國不友善,乃至習大炮發神經病的發表習五條,還硬要說祇是在遏制「台灣國」勾當,並無對中華民國不友善,都還勉強可以;當習大炮的神經病發得更凶的公然明確否定一中各表,這還能說沒對中華民國不友善嗎?否定一中各表就是在向中華民國宣戰!再接下來習大炮比發神經病更嚴重的發瘋了,大陸上那麼多挺綠藝人都不找他們麻煩,硬莫須有的誣賴挺藍藝人歐陽娜娜是「台獨」,這習大炮已經瘋到什麼狂亂的程度?住進精神病院都要被當作野獸而不是當作病患了!所以現在老共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不是祇在遏制「台灣國」勾當,已經沒有兩岸和平了,應該恢復武力反攻大陸!

國民黨就是因為將領老共一點情的裝飾之詞兩岸和平誤當作鐵律,以致於老共發表習五條和強推一國兩制,都已經變成老共不領我方的情了,國民黨其實已經在盼老共領自己的情了,還在以為是自己去領已無情可領的老共的情;甚至老共公然明確否定一中各表,莫須有的誣賴挺藍藝人歐陽娜娜,這麼明顯的向中華民國宣戰,都還硬要說老共祇是在遏制「台灣國」勾當,變成在低頭哀求老共領自己情的可憐模樣;難怪後來的香港群眾抗暴,國民黨當然更是逃避龜縮不敢吭聲嘍!

國民黨該從去年初習大炮發表習五條到今年初大選敗績作一整年的檢討,從這一整年回顧中應該得到一個教訓,兩岸情勢會隨老共本身形態的變化而不定,除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根本立場是鐵律外,任何兩岸政策都不是鐵律,都須隨時靈活調整;兩岸和平更祇是領老共一點情的裝飾之詞,最不可當作鐵律,尤其不可變成老共不領我方的情!

當老共的情不值得領時,就該主動不再領老共的情,變成老共不領我方的情都錯得很嚴重了,老共不領我方的情甚至變成向中華民國宣戰了,竟還要去哀求老共領自己的情,看在選民眼裡國民黨是個什麼?如果不是敗在「台灣國」叛國集團民進黨手裡,而是敗在堅持中華民國反攻大陸的政黨手裡,那國民黨這次敗選都還該大肆慶祝呢!

現在老共因片面否定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已不成共識,九二共識已遭老共撕毀了,所以現在兩岸間已無任何共識,應恢復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一中各表應改用於國際間,因為全世界不可能都一起贊同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但全世界都應該贊同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是今日分裂中國裡的兩個不同政權,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由世界各國「一中各表」;我方邦交國都應明確的以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願與我方站在一起的邦交國就與我方一起稱北京政權是中國叛亂集團,不想得罪老共的邦交國最多祇能視北京政權為中國不同政權;老共邦交國「一中各表」的當北京政權為「中國政府」,但我方還是要極力爭取這些國家至少也要「一中各表」的視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不同政權」;所以現在沒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了,那就改建立國際共識一中各表!

今後除非老共明確贊同兩岸關係為一中各表,否則就沒有兩岸和平,就應恢復武力反攻大陸!老共若想通了,神經病痊癒了,神經恢復正常了,明明確確的贊同一中各表了,那才有兩岸和平可言,並可尋求再建立新的兩岸共識;但兩岸和平其實祇是領老共一點情的裝飾之詞,老共僅贊同兩岸間是一中各表就要領老共的情嗎?老共再想我方領他們的情,可別這麼輕易就去領情!

老共若再回復鄧小平時代,在一中前提下什麼都可以談,那也要老共明確的說一中前提就是一中各表,必須改成在一中各表下什麼都可以談;既然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包括武力反攻大陸和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兩種,在一中各表下什麼都可以談,那光復大陸當然就是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老共提議一國兩制,還有兩岸合組中華聯邦共和國的各種提議,我方也將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作為提議,與一國兩制、兩岸合組中華聯邦共和國,還有其他各種提議一起討論商談。

綜合上論,我方僅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不變的鐵律,在此鐵律下,兩岸情勢乃隨老共本身形態變化而時有不同,兩岸政策要能依兩岸情勢作靈活調整,是堅持武力反攻大陸還是領老共一點情,領老共的情是領三分情、領五分情、領七分情,還是領九分情,這當然要隨兩岸情勢變化不停的作調整,而領老共的情要說好聽點,就說是兩岸和平;至於老共對台政策,什麼是「台灣國」勾當惹禍,什麼是老共無理攻擊中華民國,尤須作正確的明辨,切不可老共都無理攻擊中華民國了,還一廂情願的硬說老共祇是在遏制「台灣國」勾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greatchina&aid=13156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