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國民黨選後的檢討與改正
2020/01/14 12:06:01瀏覽318|回應1|推薦4

國民黨從前年底九合一選舉大贏到這次大選總統和立委雙輸,黨內深感是因兩岸形勢變化,而黨的兩岸政策主張並未對此變化作適當調整,尤其是九二共識原來是選戰利器竟變成了票房毒藥,因此選後都檢討想要以新的論述代替九二共識,年輕黨員更說九二共識已不合時宜,但捨棄九二共識又該以什麼論述取代之?

其實並不是九二共識不合時宜,而是習大炮惡意的撕毀了九二共識!所謂共識當然是雙方都同意的主張,多年來老共雖都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原則,但我方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老共都默不吭聲形同默認一中各表,但今年初大陸習大炮忽然發神經病的發表習五條,還未經雙方同意擅自篡改九二共識,片面否定九二共識基本要義為一中各表;既未經雙方同意而更改,更改之後當然就不成共識了,因此現在海峽兩岸間已無任何共識!習大炮自以為他說九二共識是什麼九二共識就是什麼,他究竟是什麼狗東西?

在習大炮片面否定一中各表時,國民黨就該罵習大炮,稱習大炮擅自篡改九二共識就是撕毀九二共識,而說海峽兩岸現在已無任何共識,但我方仍將堅持一中各表!繼習大炮撕毀九二共識後,老共更派武統官員來台強推一國兩制,那時國民黨也該以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與一國兩制對唱!並提醒習大炮和老共,過去鄧小平時期雖提議一國兩制,但那也僅祇是「提議」,因為鄧小平又說在一中原則下什麼都可以談,也就是說老共提議一國兩制,但其他要提議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兩岸合組中華聯邦共和國,都可以與老共的一國兩制一起討論商談;如果要強推一國兩制,那根本就是硬要併吞台灣嘛!兩岸和平也是要雙方互相配合的,強推一國兩制硬要併吞台灣,哪還有兩岸和平可言?

所以國民黨錯就錯在習大炮撕毀了九二共識還不知道九二共識已撕毀,現在都還不知道九二共識已撕毀,還說什麼九二共識「不合時宜」,已經撕毀的還有什麼合不合時宜的?接下來老共強推一國兩制,又沒以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與老共對唱,並稱老共硬要併吞台灣也已無兩岸和平,宣佈恢復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但是還是呼籲老共繼續維持兩岸和平,現在的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分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與武力反攻大陸兩種,要和平接管還是武力反攻,就看老共是否要維持兩岸和平!至於後來香港發生群眾抗暴,更不該任由菜蟲和民進黨貓哭耗子假慈悲,假借支持香港群眾騙選票,應該不但要支持香港反共抗暴,且還要高喊光復香港、光復大陸!將祇支持香港抗暴卻不要光復香港更不要光復大陸的菜蟲和民進黨,露出貓哭耗子假慈悲騙選票的騙子原形!

下面再談談取代九二共識的新論述,取代九二共識的新論述就祇有沒有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一種!蓋一中各表本來就是分裂國家各個不同政權間自然且必然的形態,過去兩岸敵對時期,雙方沒有任何共識,那時兩岸間不就自然而然的一中各表嗎?所以一中各表和有沒有九二共識完全毫無關係!自民國38年後,中華民國政府與北京政權就皆為中國境內的兩個不同政權,而到底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向來都是一中各表!基本上將中華民國政府當作中國政府,北京政權就是不同政權,若以北京政權為「中國政府」,中華民國政府就是不同政權,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都是如此,所以這是一個分裂國家裡各個不同政權間自然且必然的形態!祇不過當兩個不同政權處於敵對狀態,一個政權當然是以自己為全國的政府,稱敵對政權為偽政權、非法政權、叛亂集團,既然是敵對政權當然就給予敵視性的定位;自己的政權永遠都是全國的政府,其他的政權都是不同政權,與自己敵對的政權,就再加上敵視性的定位,但加不加敵視性定位,其他政權都是不同政權;就像餐廳裡吃飯不吃飯都放著一張餐桌,但吃飯時餐桌上擺上飯菜,沒有飯菜的餐桌是一張餐桌,擺上飯菜的餐桌還是一張餐桌。

因此無論敵對或和平,兩岸間都是一中各表,有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沒有九二共識還是一中各表,這不是習大炮撕毀九二共識就可以改變的,難道習大炮「撕毀」牛頓定律地心引力就消失了嗎?習大炮撕毀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還是一中各表,雖不再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卻反而還可以變成國際共識一中各表!我們就將一中各表推向國際,爭取國際間贊同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是中國境內的兩個不同政權,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由全世界「一中各表」,這就是國際共識一中各表!

其實全世界本來就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都是一中各表的,我方邦交國都以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老共邦交國則將北京政權當作「中國政府」,這不就是一中各表嗎?現在要將一中各表成為國際共識,那我方邦交國更要明確的以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北京政權最多祇是中國境內的不同政權,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都是如此;當兩岸敵對時,不想得罪老共的邦交國仍祇稱北京政權為中國不同政權,也就不要為難自己的友邦,若願與我方站在一起視北京政權為中國境內的叛亂集團,那是最好!至於老共邦交國,將北京政權當作「中國政府」,當然無法強求他們,但也要極力爭取這些國家至少將中華民國政府視為「中國不同政權」,縱使兩岸敵對,也不要放棄作這種爭取。

前面所述,基本上以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北京政權就是不同政權,將北京政權當「中國政府」,中華民國政府就是不同政權,這項基本要則理應成為全世界的共識,因此國際共識一中各表,乃我方必須推動的事務!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如此,哪面旗幟是中國國旗也是如此,我方邦交國既以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當然就要以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為中國國旗,五星旗最多祇是中國北京政權的政旗,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亦皆如此;兩岸情勢若轉為敵對,不想得罪老共的邦交國仍視五星旗為中國北京政權政旗,同樣不為難他們,可是願與我方站在一起將五星旗當作中國叛亂集團的偽旗,那就更好!老共邦交國將北京政權當「中國政府」,也就將五星旗當「中國國旗」,但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我方亦同樣要極力爭取這些國家,至少要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視為「中國台北政權政旗」或更好的視為「中華民國政權政旗」;這「中華民國政權」就祇是個政權名稱,而非國號,在國際間,我方不能用正式國號中華民國的地方,最好能改用「中華民國政權」這個稱號,這稱號聽起來要比什麼「中華台北」好得多!

除了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和哪面旗幟是中國國旗,由我方邦交國與老共邦交國一中各表外,還有世界各國際組織,像WTOWHO、國際奧會,現在這些國際組織都將北京政權當作「中國政府」,我方在這些國際組織中的會員名稱都是「中華台北」,那「中華台北」不是國家是個什麼?身為國際組織會員卻沒有國際地位,處境十分尷尬!所以前述我方不能用正式國號中華民國的地方,應改以「中華民國政權」稱號代替,老共邦交國將北京政權當「中國政府」,至少也要將中華民國政府視為「中國不同政權」,這些國際組織將北京政權當「中國政府」,同樣至少也要視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不同政權」;我方在這些國際組織不能成為國家身份的會員,至少也要有政權身份為彼等之會員,所以不能以正式國號中華民國為會員名稱,至少也要能以「中華民國政權」為會員名稱,「中華台北」這個稱號實在古怪彆扭!

當然最好我方在各國際組織中的會員名稱就是正式國號中華民國,會員身份就是中國,是國家會員;老共在國際組織中的會員名稱才是「中國北京政權」或「中華人民共和政權」,他們才祇是一個政權身份的會員;但目前這樣做不到,既然做不到就祇有不加入任何國際組織或委屈點接受以政權會員身份加入這些國際組織;若接受以政權會員身份加入這些國際組織,在這些國際組織中祇有與這些國際組織「一中各表」,也就是這些國際組織祇是「一中各表」的將我方當作政權會員,所以我方在這些國際組織中也要「一中各表」的堅持自己是中國會員,老共才祇是個政權會員!

既然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和五星旗,一面是中國國旗,另一面是中國不同政權的政旗,那國際奧會「一中各表」的將我方當作政權會員,又「一中各表」的稱我方會員名稱為「中華民國政權」,我方就再以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為我們國際奧會的會員旗幟!國際奧會和老共都「一中各表」的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當作「中華民國政權」的「政旗」就行了嘛!為何不許我方舉起和懸掛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

甚至還可向聯合國提議,對於分裂國家應設國家代表席和不同政權席,使聯合國裡也有國家身份會員和政權身份會員;聯合國既給予烏蘭巴托政權「蒙古國」的國家會員身份,目前也無法糾正,那就祇有提議聯合國設一席中國國家代表會員和一席中國不同政權會員,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二者,哪個政權是中國國家代表,哪個政權是中國不同政權,由聯合國大會會員投票,票數多的政權「當選」中國國家代表,「落選」的政權祇有兩種選擇,一是退出或不加入聯合國,一是接受成為聯合國中國不同政權會員;這樣也許會有人認為,政權會員應比國家會員少一點會員權利,要不然二者有何分別?那就政權會員不能競選安理會席次,不能成為安理會的理事;到時若能「當選」中國國家代表,將老共變成中國不同政權會員那當然是最好,若不幸「落選」,最好還是不要加入聯合國,反正光復大陸了就自然是聯合國的中國會員,用不著現在急著加入聯合國;如果接受成為聯合國的中國不同政權會員,那還是聯合國「一中各表」的將我方當作「中國不同政權」,又「一中各表」的稱我方為「中華民國政權」,我方也同樣「一中各表」的堅持我方是中國會員,會員名稱就是中國國號中華民國!

兩岸間依九二共識維持和平這麼多年,這麼多年來雙方還共同合力阻止「台灣國」惡勢力割據台灣另成一國,而今是老共自己撕毀九二共識,是老共自己破壞兩岸和平,那還怕得罪老共什麼?老共否定一中各表,我方就繼續堅持一中各表,不惜與老共撕破臉也要將一中各表堅持到底,且還要將一中各表推向國際!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沒有了,那就另創國際共識一中各表,兩岸間若再重回敵對,那就再恢復中華民國武力反攻大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greatchina&aid=131544625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5 05:26
現在中國國民黨的殼給KMT幫强佔了,中華民國的魂没了?獨台、台獨,兄妹好.你想想會有什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