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重新正確的認識兩岸問題!
2020/01/12 17:10:32瀏覽129|回應0|推薦1

前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但國民黨並沒挾韓流大勝的餘威贏得這次總統大選,反而還落得鎩羽而歸,到底是何緣故?是吳敦義主席師心自用領導錯誤又無方?是黨內雜牌政客為搶奪大位彼此內鬥造成黨的分裂?這些當然都是原因,但最根本致命之處還是太依賴兩岸和平了!

和平是雙方面的,單方面一廂情願就會被對方吃定,國民黨自己的總裁蔣公生前的遺訓國民黨今日都忘了嗎?說得好聽國民黨將勝選完全依賴於兩岸和平,說白了國民黨就是將勝選完全依賴於老共「助選」!按理說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老共根本不必動任何聲色,就靜等這回對老共較為友好的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就行啦!但老共為什麼偏要在那時對台強推一國兩制?為什麼硬要為已經慘敗的民進黨幫腔跟民進黨一起否定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因為老共下賤,誰跟他們友好他們就當誰是傻瓜就想吃掉誰!

北伐時期聯俄容共為何容共結果容得要清黨?八年抗戰國共合作,最後倭奴國雖敗了,但大陸為何也丟了?你聯俄容共,他就藉容共搞寧漢分裂,搞顛覆陰謀!你國共合作,他就「七分壯大自己,兩分應付,一分抗倭」,那八年抗倭期間,國民政府不知道吃了老共多少暗虧?蔣公對老共有著刻骨銘心的深切體認,老共是一隻絕對不可靠近的毒蟲,連靠近都不能靠近,還依賴他們,豈不找死?

兩岸和平是怎麼來的?是因為雙方都要遏止「台灣國」聲勢,我方堅持大陸是中華民國領土,不容許「台灣國」將大陸國土出賣給老共,將中華民國縮水;老共也不容許台灣永遠脫離他們管轄,要維持他們併吞台灣的「合法性」;所以雙方依舊存在著光復大陸與併吞台灣之爭,兩岸和平祇是為了共同遏制「台灣國」勾當的權宜手段,怎麼將權宜手段變成依賴對方了呢?中華民國如果要依賴老共才有和平、才有民生,那中華民國還有存在價值嗎?乾脆兩岸都歸老共統一算啦!

老共對台強推一國兩制,否定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這根本就是在玩利用聯俄容共搞寧漢分裂的老把戲!蔣公遇到老共這項陰謀,立即斷然清黨,廢除聯俄容共;今日的國民黨怎麼不能像當年的蔣公那樣,立即恢復武力反攻大陸?強推一國兩制就是強迫我方豎白旗,我方還要光復大陸呢!憑什麼要我方豎白旗?共識乃雙方都同意的主張,未經雙方協議,自己說九二共識不是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就不是一中各表;老共是什麼東西?憑什麼他們說九二共識是什麼,我方就要認為九二共識是什麼?所以這是老共自己毀棄九二共識,今日兩岸間已無任何共識,但我方仍應堅持一中各表堅持到底!

九二共識既已不存在,就將一中各表推向國際,一中各表本來就該是個國際公理,本來就該成為全世界看待任何分裂國家的通則!一個分裂國家裡面同時存在兩個或數個政權,其中該將哪個政權當作這個分裂國家的全國政府,當然本來就該由全世界「各表」啊!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也本來就是今日分裂中國裡的兩個不同政權,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不僅海峽兩岸可以各表,全世界當然也都可以各表;我方邦交國以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老共邦交國以北京政權為「中國政府」,這不就是全世界的「一中各表」嗎?所以中華民國政府和北京政權是當今分裂中國裡的兩個不同政權,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由全世界一中各表,若認中華民國政府為中國政府,北京政權就是中國不同政權,如認北京政權為「中國政府」,中華民國政府就是「中國不同政權」,此項要則應成為全球一致公認的國際公理!

假如國民黨能夠兩岸和平也不放棄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終極目標,老共強推一國兩制,就以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與老共對唱;老共片面公然否定九二共識為一中各表,就斷然宣稱兩岸已無任何共識,並繼續堅持一中各表,且還要將一中各表推向國際,向全世界宣告一中各表是國際公理,那民進黨未必會因老共對中華民國的反咬而佔到便宜!國民黨對老共這番反咬不知所措,向老共示弱,已嚴重損害自己的聲勢;幾個月後香港爆發反送中抗暴,民進黨雖是貓哭耗子假慈悲,派人到香港搧風點火,藉以騙取在台灣的選票,但國民黨此時卻又避談香港問題,對老共在香港的暴政怯懦龜縮,真是一錯再錯!

要從老共手中奪回大陸的中華民國怎麼會沒有老共就不能活?蔣公時代的中華民國會沒有害大陸同胞啃樹皮吃草根的老共就不能活嗎?老共裝富騙錢的惡行都已被戳穿了,他們的一帶一路多少國家受騙?以為跟著老共會賺大錢,結果都被老共騙錢;連大陸百姓都不敢存錢進銀行,老共官方銀行都坑騙存戶存款,一存進老共銀行,存款就被老共「共產」了!港商李嘉誠和大陸阿里巴巴企業主馬雲,原是老共最寵的兩個大財主,但現在老共又怎麼對待這二人?想跟老共合作賺錢祇會被老共騙錢!過去馬政府對老共那麼友好,也是想跟老共一起賺錢,可是我方有賺到錢嗎?老共還教唆匪諜魏應充賣黑心油,不但騙大家的錢,還戕害大家的健康!就因為老共是個祇有害處毫無價值的政權,所以才惹得老美跟他們打貿易戰,美匪貿易戰打下來,更打得老共經濟崩潰,很多大陸台商都想回台,偏偏菜蟲發廢核神經,令想回台的台商怕台灣缺電,但這不是老共更沒有經濟價值了嗎?

不知道國民黨對這個祇有害處毫無價值的政權還寄望些什麼?早在他們強推一國兩制和片面公然否定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時,就該跟他們翻臉!連一中各表都要否定,那就堅持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並恢復武力反攻大陸!香港爆發反共抗暴,更應該大力支持香港群眾,高聲喊出中華民國光復香港!同時也將祇支持香港抗暴,卻不要中華民國光復香港的菜蟲,露出貓哭耗子假慈悲騙選票的騙子原形,這次總統大選說不定菜蟲就被趕下台了!菜蟲一邊說台灣不要變第二個香港,一邊又以反滲透法將台灣變第二個香港,為何不攻擊菜蟲的反滲透法將台灣變香港?說菜蟲將台灣變香港怕得罪老共嗎?所以今日台灣若另有一個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政黨,且其聲勢超越民進黨,那誰還會將選票投給怕得罪老共懦弱的國民黨?

因此兩岸問題還是應重回蔣公時代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正確道路,祇不過在作法上,有中華民國民主政府和平方式接管大陸和武力反攻大陸兩種,就看老共要如何選擇;尤其是老共是否贊同一中各表,老共既然犯過賤,就不能再像過去祇有我方強調一中各表,老共可以默不吭聲了,一定要老共明確贊同一中各表,兩岸才有和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greatchina&aid=13153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