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百則極短篇小說展

盡我所能展示各種不同的寫作法!來一場極短篇的小茶敘吧!

歡迎指教!感謝賞文!

文章數:119
出廠/場
創作小說 2024/04/25 07:15:50

      翻過層層普普風短毛地毯,躲過極簡工業風鋼管桌腳,毛茸茸的原始銅器風搖椅剛好搖向前!還好,沒壓到!呼!

      「我來了我來了!哇!妳今天好美呀!」掃地機器人對一雙紅漆高跟鞋說。

      「我可是派對頂級配件!當然要美啦!看,今天來了好多帥小伙,主人又讓我出來社交一番!我可要大展身手了!」高跟鞋說。

      「嗯。咦,那裡有一雙沾了塵土和樹葉的球鞋,我過去幫忙整理整理!」掃地機器人說。

      「等等!你先陪我說說話吧!久沒出門了,好多新樣式的鞋款,到處穿梭,我都沒見過呢!瞧,那些是登山、攀岩用的!這些是專門溯溪、防滑的!真是犀利又好看!喔,他們都好高冷;看著,就像不願意跟我說話似的。」高跟鞋分析著說。

      「這樣啊,讓我過去,先打掃打掃,相信,很快就能混熟了!然後,我再開個道,隆重地介紹妳出場!如何?」掃地機器人熱情地說。

      「我想,還是請你介紹他們出場好了!在這之前,讓我趕快先理解一下!仔細瞧,你的機殼,和他們的精密防水面料,同樣都有強化玻璃纖維的成分,這和我頭頂上這朵鑲鑽蝴蝶結,其實是相同的原料,製作工序也有部分雷同,只是成型的方式不同罷了。有了!我們可以有共通話題了!待我好好搞定他們!誰會嫌朋友多呢!朋友,不就是我們的世界嘛!」高跟鞋信心十足地說。

      「哇!小紅,妳真是我心目中永遠最酷的女神呀!」掃地機器人不停原地轉著圈,一高興,把頭頂那三道導風片,吹得老高了!

      「你轉圈的樣子真好看!好了,咱們一起去找大夥聊聊吧!」小紅開心地說。

最新創作
出廠/場
2024/04/25 07:15:50 |瀏覽 7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誰是網友?誰的網友?
2024/04/24 06:51:59 |瀏覽 158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二夫二妻
2024/04/23 06:27:02 |瀏覽 25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追日與雛
2024/04/19 09:36:08 |瀏覽 201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佛孽,純劫
2024/04/18 04:29:58 |瀏覽 353 回應 1 推薦 6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30
天使背影
冬陽
小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