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祖名供大麻來源 來自台灣F姓男歌手…
2014/08/21 23:44:38瀏覽375|回應0|推薦1

房祖名供大麻來源 來自台灣F姓男歌手…

房祖名供大麻來源 來自台灣F姓男歌手…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目前遭到北京公安收押,消息一出震撼兩 岸三地的演藝圈。房祖名坦承自己吸毒已經8年、柯震東也有2年,北檢除了要追查柯震東的交友圈,傳出盯上32名演藝圈人士。只是牽涉人士擴大,大陸公安也 協請台灣警方追查在台毒販,傳出房祖名供出,他的大麻來源來自於台灣某地下饒舌樂團的F姓歌手,其家族有軍政背景。

14日房祖名、柯震東遭大陸警方逮捕,雙雙捲入呼麻案,柯震東現遭處行政居留14天,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柯震東雙親及哥哥20日與他見面。一見到家人他隨即落淚,抱著家人直喊:「對不起!對不起!」

也因為柯震東吸大麻的消息傳出,引發北檢注意。北檢將追查被成為是「藝人毒父」的藥頭陳秋火賣毒案,藉此追查曾被檢舉的藝人,總共約32人,包括名 模、主持人、樂團主唱都有。這次北檢主動發動緝毒專案,將清查涉案藝人,但主要目標還是賣毒給藝人的藥頭和毒販;只是這次北檢重啟調查,恐讓這些涉毒藝人 「剉咧等」。

現還有消息指出,房祖名認為「坦白從寬」,供出驚人內幕。日前有大陸媒體人透露,其實本案涉及4人,只是另外2人「後台更硬,一個W,一個H」,有大陸網友直接點名,分別是「京城四少」之一王爍和大陸女神級藝人韓雪,但因2人都家庭背景顯赫,因此事件被壓下。

除了W和H外,香港《壹週刊》更指出,公安還掌握一份120中港台藝人名單,更鎖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其中1位C姓男演員和房祖名私交甚篤、在兩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位C姓是歌手、H姓則人氣男影星。

房祖名除了供出相關涉案吸毒明星外,他還供出大麻來源,是來自台灣某地下饒舌樂團F姓歌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F姓歌手在北市投資2家夜店,家族更有軍政背景,只是因為身分敏感,傳出警方將低調蒐證。外傳我方已請北京公安提供房祖名的完整口供。

警方初步了解,房祖名來台時常到北市夜店遊玩,該名F男星活躍在各大夜店、演唱會和派對,也因此認識不少星二代和富二代。

http://blog.udn.com/v123747/article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123747&aid=1645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