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疆貓耳朵 (Closed)
2013/05/02 21:18:34瀏覽986|回應1|推薦2

 

看到朋友去吃很生火,立馬操手刀前往。


剛好這天店家休息,就在我們不知吃啥時,老闆說他可以弄給我們吃。


真不好意思,沒開門還要弄給我們吃。


只可惜當天的牛肉不是拿來當牛肉麵的料,很澀材,但野菜很好吃。貓耳朵弄得不太像,倒是有點像麵疙瘩。



最後老闆來向我們致歉,解釋說這天的牛肉不應該是拿來做麵點的材料,其實也跟我們看到之前朋友PO的不同。

隔兩個禮拜後再訪發現收了,才撐了一兩個月就做不下去了,可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48275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耳朵
2013/05/03 11:32

那「貓耳朵」真的太「麵疙瘩」了一點吧... 趕緊送上一碟有模有樣的炒貓耳朵:

炒貓耳朵

uppu(uppu) 於 2013-05-03 22:14 回覆:
這比較像樣!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