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choi
2016/10/27 22:00:00瀏覽1877|回應1|推薦12


跟Cay聚餐

先來試試中午的套餐

我們各選四樣

花生奶油醬比餅乾表現出色,餅乾不夠脆。

炙燒鮭魚、紅藜麥、櫻桃蘿蔔、甜菜薑汁油醋。鮭魚本身真的不愛那個鮭魚味,但還是有吃一塊,跟紅藜麥的結合普通,沒多少加分的作用,但醬汁非常好吃,甜菜薑汁油醋和蔬菜吃很不賴。

柚子沙拉、透抽、腰果、酸甜魚露汁、香菜。這道整個從下攪和到上,一定要沾到醬汁吃才覺得味道融合會變好吃,只可惜醬汁實在太少了些。

烤白花椰菜湯,沒啥味道不愛。

鮮蝦濃湯,不知是不是加了味增的關係,整個味道有點悶悶苦苦的,兩道湯都不愛。

手工寬麵、黑豬肉醬、鹹菜、帕瑪森起士、羅勒。這黑豬肉醬很得我心,有中菜的fu。

當天最好吃的菜色沒想到居然是原本都不想點的這道~炙烤青花魚。紫馬鈴薯泥、破布子油醋汁、薄荷。馬鈴薯沒任何調味,但那油醋汁也太搶戲了,沾魚、沾馬鈴薯吃都很好吃,這醬汁應該是百搭了吧?青花魚用聞的都好臭,但吃起來很新鮮好吃,沾了醬汁等於開外掛,大加分。

鳳梨冰沙,這冰只能說太棒了,再來一碗都吃的下!吃的時候有絲絲入扣,可以慢慢仔細地吃。

起士蛋糕

Cay選咖啡,為什麼一杯熱燙的咖啡要給一個沒有把手的杯子,害的cay燙個半死,還要拿衛生紙包住杯子才能喝,這一點都不貼心啊!

還好我點冰紅茶

中午消費人均1050,這價位吃到這些東西感到滿意,還願意再光臨。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Tel:2565-289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424299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8 11:16
感覺台北午餐價的「玻璃頂」在 $980(毫無根據),朋友來台連續吃了 Morton's $880、STAY $980 午間套餐、直呼便宜,事實上能賣過此價而還有相當生意的真不多
uppu(uppu) 於 2016-11-04 16:57 回覆:
聽了你的話,馬上訂了stay的套餐要來吃吃看。 這家Achoi後來吃了1580的套餐後,覺得還不如吃880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