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 福太郎 大阪燒
2012/11/09 10:53:30瀏覽1964|回應1|推薦12

晚上第一站吃大阪燒,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坐位,出來後外面一條人龍啊,生意真好。

兩邊都有坐位讓人排隊也可以歇腿。









等了一段時間,好險有先點酒來墊肚子。

真正在煎的只有左邊這位,右邊是做最後裝飾然後遞給客人。

一次都約都10個

手沒停過一直做













ADD: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3-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970138

 回應文章

南島阿蘇
2017/08/23 00:29

上星期有經過,但人很多不想排,所以去斜對面吃千房.

福太郎是大阪排名第一大阪燒你覺得推薦嗎?

uppu(uppu) 於 2017-08-23 23:56 回覆:

這居然是第一名,真是嚇人,好吃是好吃,但同趟有更好吃的啊(去過兩次的だん (DAN) 大阪燒)。

福太郎這家不用排太久的話是可以吃的,要排很久就算了,記得我們排不到15分鐘就入座,去化得蠻快的。 

但已經四年沒去大阪了,變化應該蠻大的,這只是自己之前吃過的經驗,隨意參考一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