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葡苑---Iris送舊
2012/02/13 22:26:40瀏覽2371|回應4|推薦12

叉燒酥

酒香芥蘭

燒臘拼盤

魚翅餃

腐皮捲

兩面黃

椒麻菲力

蝦餃

干貝扒絲瓜

瑤柱芙蓉蛋

蘿蔔糕

豌豆蝦仁

西蘭花炒斑球


瓜子仁炒吻仔魚,這道菜變新歡,看到就想點,因為太清爽好吃了。

蔥烤婆參煲

宋嫂魚羹

川椒田雞

甜湯招待


水果招待

自己有時間點,果然比出桌菜好吃多了,價格也不會比桌菜貴。

這次吃完有人說:這是我點過最好吃的一次。這樣算讚美嗎?我沒很愛點菜,也想發呆坐在旁邊只等吃飯,但每每都被推出來點菜,吃完了聽到這樣也是會覺得~揪ㄘㄟˋ心!

延伸閱讀---新葡苑二訪新葡苑三訪新葡苑新光三越新葡苑新葡苑雙人套餐、 新葡苑春訪新葡苑新葡苑$12000桌菜新葡苑迎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990763

 回應文章

MONICA
看了也滿足!!
2012/02/18 21:35

您好!

我在非洲工作,每天就看你的網頁解饞, 告訴自己吃飽了,如今回台灣了,想一家家吃完!!

請問瑤柱芙蓉蛋長什麼樣子阿?

謝謝您阿!!讓我在非洲不寂莫

uppu(uppu) 於 2012-02-19 22:25 回覆:

瑤柱指的是干貝,芙蓉蛋就是蒸蛋,簡單說就是蒸蛋裡面有放瑤柱,增添蒸蛋的鮮味,長相就像蒸蛋,每個店家在蒸蛋上鋪排的東西略有不同,大致都跟我照片上的雷同。

在非洲工作好COOL歐~我好想去非洲玩耍歐!你在哪一國啊?


newfm2
ccc
2012/02/14 12:41

謝謝說明...

新葡苑, 我也吃過幾次, 也沒發現啥好吃~  妳這次點得很多樣化, 感覺真的很讚!!!

妳台語也很溜耶!!!   哈~哈~哈~ 

uppu(uppu) 於 2012-02-14 12:50 回覆:
第一次有人稱讚我的台語~多謝、多謝啊!

潛水客
揪ㄘㄟˋ心
2012/02/14 08:52

也是會覺得~揪ㄘㄟˋ心!

這句不是表示很心寒的意思嗎?

怎麼會這樣用

uppu(uppu) 於 2012-02-14 09:34 回覆:
阿~每次都盡心盡力幫大家點菜,以前點菜也是點,最後被這樣講,不是很心寒嗎?

newfm2
ccc
2012/02/13 23:14

請問: 兩面黃是什麼ㄚ?

uppu(uppu) 於 2012-02-14 09:38 回覆:
我以為是廣東菜,結果好像是上海菜,就是把麵煎到兩面都有點脆焦金黃,中間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