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零食
2011/12/29 22:12:42瀏覽2512|回應3|推薦11

右手邊的很多人買,所以買來喝喝看,搞半天是香蕉牛奶來著。左手邊的茶就類似爽健美茶。


這是顆粒冰淇淋



在泡菜工廠學做泡菜,其實學的時間只有10分鐘,重點是要賣你泡菜。

自己動手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哇拉~這就是我自製的泡菜。

類似台灣的鯛魚燒


一樣是紅豆口味。

去樂天世界玩,吃的薯條。

早餐的泡菜

最後一天早上吃的烏龍麵

韓國戰利品,一件衣服也沒買,都是醬菜類,我完全變成一個大嬸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874465

 回應文章

WG93
大嬸好啊!大嬸妙!
2011/12/31 16:29
醬菜買得好,大嬸真是寶。
uppu(uppu) 於 2011-12-31 20:24 回覆:
怎麼數來寶了哩~

newfm2
ccc
2011/12/29 23:30
這趟韓國行真ㄉ很爆笑~ 其實前幾天我看到旅館...就笑翻ㄌ(真不好意思)
uppu(uppu) 於 2011-12-30 20:07 回覆:
笑吧~盡情的笑吧~就讓我的血淚史變成你們的笑點吧!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ppu的搞笑功力
2011/12/29 22:56
看到末句:
我完全變成一個大嬸了。
笑穴被奌中,哈哈笑出,完全不顧身旁看書的他人,Uppu自我解嘲,很有深意。
uppu(uppu) 於 2011-12-30 20:06 回覆:

我是個大嬸、我不是個大嬸、我是個大嬸、我不是個大嬸(拔花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