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松機場 & 金沢買物543
2016/06/04 23:40:42瀏覽1532|回應1|推薦10

飛機delay,所以在這邊隨便吃一點東西吧!

點些小菜就好


白蝦刺身

昆布じめ



加點的章魚腳





買物543

找了很多家店,上一趟東京沒看到,這趟終於在一家超商內找到太香、太白胡麻油,因為東京深町、近藤天婦羅店都是用這家的油,我上次在深町時就看到師傅在倒大桶的太白胡麻油,這次終於買到了。太白是無味的,拿來當炸油適合,太香比較香,拿來涼拌或者是最後鍋邊淋比較適合。

這不是每家超市都有進貨的


當初要買玉子燒鍋曾經考慮過盛榮堂、鳳文堂、小笠原的,最後還是ambai的小泉誠出線,因為表面有特殊處理過,感覺比較好清理。

一大一小一次買齊,這樣才不會後悔,其實是因為我們早餐喜歡吃燒餅,拿這來煎蛋後再煎個肉,形狀大小剛好,非常方便。




一次煎兩顆蛋

放入和記燒餅內,這玉子燒鍋的大小剛好是放入燒餅內的大小。

再加二肉片,就是一頓豐富的早餐。

為了要湊免運,亂買了放鍋蓋及湯杓,其他都是臨時起意在金沢買的。這次桌墊買到喜歡的顏色。

一堆零食

別人託買的藥品,我自己的居然只有冰箱脫臭炭,哈!

買給大家吃的零食

這機場買的煎餅,超硬超香的,但我個人還是愛小林煎餅多些,這個真的太硬了。

行李箱超重,這些只好手提上機。要不要先猜一下哪一個最貴?



看到相撲的小蝶子實在可愛,就下手購買了。這些是上面那家店購買的。



上圖店購買的碗


五個一組的小碟子,以後不能再買這種size的,比飯碗還要多了。



比較現代的大盤子,沒有這種style的,就買來用用看。



這家沒有便宜貨,而且只能付現不能刷卡,當場跟朋友借錢才能買貨。

此碗以一打十,比其他全部加起來都貴!

我是覺得好美,但回台灣換算成台幣後,又覺得自己失心瘋,該吃藥控制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4569598

 回應文章

Karloz
2016/06/05 03:16
所以是買了哪個阿!! 我看不出來 (carloslin2003@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6-06-05 09:36 回覆:
金屬細長夾,這真的很好用歐!因為我家只有柳宗理的胖胖洞洞夾,這細的功用跟胖胖夾的功用不一樣,慶幸買對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