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ka Fika Cafe
2016/05/10 23:36:45瀏覽1251|回應3|推薦14

續攤,學姊說走過來的時候發現這邊有兩家人人氣很旺,就來看看。

阿芳選了這家,一看店名發現這雜誌上有介紹,老闆是有得過獎的。


這家店流動的人潮好多歐!生意算咖啡店中很好的。




挑高的空間



也有賣輕食

我來點單品咖啡,要價不菲。

自己先找位置坐,然後去櫃檯點餐。

卡布

美式


拿鐵

我點的水洗的comfort coffee。

油脂沖出蠻多的,微酸尾韻還是酸。我喜歡尾韻回甘的。

地址電話如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2406893

 回應文章

b8855223@gmail.com
2016/08/09 10:29

咖啡可以緩解人們的疲勞,自己家裏有一台咖啡機可以讓您隨時喝到濃濃的咖啡,讓您的生活有滋有味,推薦您一家優質的咖啡機公司,解除您選購的煩惱!!

uppu(uppu) 於 2016-08-19 22:15 回覆:
謝謝!

有鞋資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6 20:41
奶茶看起來很有味兒
uppu(uppu) 於 2016-08-07 08:55 回覆:
哪來的奶茶?尷尬

calvin
2016/05/11 10:41

此間老板市2013年北歐咖啡烘焙冠軍,吳寶春麵包也有跟他合做掛耳咖啡禮盒喔

另外,上回去吃想想,吃完也是來這喝咖啡.....

uppu(uppu) 於 2016-05-11 22:29 回覆:
對啊~我在好幾本雜誌上看過這家,直到我自己走進去看到名字時,才回想起啊~原來就是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