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室。甜點 En vie Pâtisserie
2022/01/19 21:32:32瀏覽5437|回應1|推薦23

萬萬掛保證的甜點店,操手刀前往。

開在這詭異的地點是要有點真功夫才行

室外有吸菸區

甜點櫃,當天的都在櫃內自選。

飲料單

萬萬強推說是台北第一,我沒吃過這種甜點也蠻好奇的。

草莓蛋糕

聖多諾黑,數個小泡芙總合起來,吃了一顆感覺好像糖葫蘆啊~表皮crunch很好吃有趣,當天甜點第一名。

渴望檸檬塔

我喝抹茶Latte

主動站起來去加點洋梨塔,被阿芬笑怎麼會主動要加點甜點,總是有例外吧!

Cheese蛋糕,沒想到是當日第二名好吃的,好險有點啊~帶有點鹹味是亮點。

ADD: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149巷26號                TEL:2562 7865

周一周二休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935229

 回應文章

張杰
2022/04/11 18:17
做的很精緻喲.環境也挺好的。有機會去試試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