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卉堂
2022/06/15 22:29:55瀏覽3338|回應0|推薦21

跟娟約好了一起吃中飯兼下午茶,這地方剛好可以,這天就我們兩個包場太開心了。

娟請吃飯,特地出來聽我大吐苦水還送伴手禮,人要不要這麼好~實在是欠她太多太多了。

我們點了中餐且用了甜點套餐,所以沒有時間限制。

套餐的沙拉

三小件,佛手瓜真是好吃。

這邊的每一道餐都精緻美味,份量恰到好處。

我跟娟兩人都不吃牛,所以我吃烤雞腿套餐。

娟點五花豬壽喜燒鍋,幾乎有一半的肉都是我幫忙吃的。

我的雞腿套餐有附湯,好感人。

招待的萬壽菊茶,還可以續杯。

點一份堇甜點兩人share,第一道是葛粉,看了就透心涼。

文山包種茶

櫻餅大福,這小雞也太美,重點是櫻餅超好吃的。

個人不愛西式的甜點,但這種日式的很愛。

抹茶冰淇淋佐栗子,店員幫忙把大福切成兩半方便食用。

這抹茶冰淇淋是自製的,味道跟市售的不同,比較濃郁。

店家擺設的很美,是喜歡的style。

蕨餅加伯爵紅茶的寒天凍

靜岡玄米綠茶

水果

抹茶蛋糕

日本水蜜桃玫瑰生乳蛋糕,最後這個就比較西式不是我愛的,但還是很軟很好吃。

最後還有靜岡焙茶忘了照。

以後下午茶可不可以都選這種日式的啊~那我就賺到了。

ADD: 台北市永吉路30巷28弄8號                               TEL: 7739 71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439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