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xter Gelato
2010/08/21 22:30:40瀏覽2523|回應4|推薦8

看了雜誌介紹,忍不住找胸針一起來訂購,因為買滿2000可免運費(運費190)。

一人四盒,快把我家冰箱塞爆。

買了檸檬、百香果、葡萄、蜜桃口味,但百香果口味當場被翁少攔截走。

這種冰沙還是吃水果口味最適合。

包裝有個大缺點,就是蓋子很薄,容易開壞,尤其是在很想吃東西時,越急越會出錯,會把盒蓋弄破。駱師傅的是保鮮盒就沒有這種問題。

這一盒份量很大,我們這種兩人家庭要吃很久才能消化完畢。

延伸閱讀---駱師傅冰淇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282691

 回應文章

jeff
我找錯了
2010/08/22 23:04

>>城中市場的愛玉粉粿就是靠近沅陵街口的,旁邊全是賣水果的店那家啊!有兩家並排,

靠沅陵街口??

我以為是武昌街口城隍廟對面兩家素食店巷口那家

改天去沅陵街口去找找

uppu(uppu) 於 2010-08-23 20:36 回覆:

恩恩~


同是天涯愛吃鬼
台北也有銷售點
2010/08/22 16:13

您說的沒錯,蓋子真的是包裝得一大敗筆,超難開。我還曾被割過

不過愛吃,還是照買呀~

台北也有經銷點,您可以詢問看看。

http://www.gelato.com.tw/Consign.htm

uppu(uppu) 於 2010-08-22 16:55 回覆:

嗚嗚嗚~我上網買的時候還沒有台北據點,害我吃得這麼辛苦,真是遲來的好消息啊!

我開一盒時,因為饞又急著要看電視,打不開整個怒就用撕的,氣死說。


囡囡仔
Gelato
2010/08/22 10:11

這次在香港吃了, 覺得不好!   美國味道比較香濃, 客人也說差很多, 台灣的好嗎?

uppu(uppu) 於 2010-08-22 16:46 回覆:
不含乳脂的水果口味會比較好,友人不喜歡低乳脂類的,她說像勾芡一樣,我是覺得還好啦!

jeff
diy
2010/08/21 23:36

吃冰沙

我都 diy

最近盛產的

香蕉或芒果或鳳梨

加牛奶或優酪乳打汁後放去結凍

想吃時再拿出來打成冰沙(有時還亂加一些超市的冰淇淋下去打)很方便

我很愛吃冰

上回妳介紹城中市場那家愛玉粉粿的冰店

和我提的是同一家

另一家在那裡?

上週去吃冰時嘴饞去吃那一家從沒吃過的牛肉拉麵切一大盤滷菜

吃完冰還整晚找水喝

uppu(uppu) 於 2010-08-22 16:52 回覆:

還沒買高檔果汁機,無法家裡DIY。

城中市場的愛玉粉粿就是靠近沅陵街口的,旁邊全是賣水果的店那家啊!有兩家並排,都吃比較大攤的那家。其實是普通,但附近就只有她賣這類型的冰品,所以只能買帳。

你去吃呷兩嘴啦,我連去了兩天,剛才又外帶回家一碗,好吃勒~~~

找水喝不如直接刷牙漱口會比較好些ㄟ~個人意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