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薺菜
2023/12/24 16:02:49瀏覽1163|回應2|推薦11

小玉選物在賣新鮮薺菜,一時腦熱居然也下定,一次一定要購買五斤,也不知天高地厚就訂了。

一大箱看了頭大,怎麼做料理都沒想到,但這是要馬上處理跟時間賽跑的。

第一次嫌寄來的貨物太多,能不能少點,分點給鄰居老謝。

有些變黃的葉子就要摘掉處理,葉片要泡水後才回神。

洗到懷疑人生,直接拿出洗碗機幫忙。

一株一株擺好,有洗有保佑的概念,開pre wash功能。

光用手洗就四個小時,還有一堆沒洗完,明天繼續,以後真的不敢買了,洗一次就怕到,站到腰都疼了。

洗完甩乾晾著

擠乾水分捲成一捲

再來想想該做什麼菜,搞了兩天才洗完,那外面吃的薺菜就不敢去想有沒有洗乾淨了。

薺菜煎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38182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5 17:29
剁了做餡包餃子? 
uppu(uppu) 於 2023-12-25 22:17 回覆:
我的弱項,不會包餃子~尷尬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4 18:06

謝謝分享新鮮薺菜和煎蛋❤️❤️❤️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23-12-24 21:40 回覆:

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