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廖家 牛肉麵
2015/06/03 22:16:43瀏覽3016|回應0|推薦18


上次大姐請我吃牛肉麵,所以這次換我請他吃廖家。這次終於搞懂一號、二號餐的意義,原來只是牛肉切的部位而已,並不包括麵點。難怪我的麵上了很久,大姐的還沒來,問了之後才知道。

滷味拼盤

大姐食量不錯,本來以為他能完食,結果還是幾乎打包一半以上回家。

這一號餐的價格真是個謎啊!

我還是點我愛的定番~牛肉麵就剛好。

菜真的給的很多。

老闆不在,我們也不懂所以後來才上的大姐的湯麵,老闆娘很好心的給了一些生牛肉在裡面。(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算錢)

就在快吃完的時候,老闆娘又端出一碗說是給我的,還說不要只有他有、我沒有,怎麼這樣貼心啦!

就這樣我又猛吃了一碗,還有分給大姐吃一些。

吃得有夠乾淨,又是吃到晚上啥也吃不下的境界。這次兩人吃1200,應該是創了個人吃牛肉麵的最高價錢。

延伸閱讀---廖家牛肉麵廖家牛肉麵再訪廖家牛肉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98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