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廖家牛肉麵
2015/01/19 22:47:34瀏覽3405|回應2|推薦13


在外面吃了幾次後,還是覺得廖家好,就不爭氣的又跑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碗的附近還有小蟑螂嗎?沒有了才放心坐下用餐。

可能時間來得早,還有一碗乾拌麵就點來吃。其實味道很淡,需要自己加點辣油之類才夠味,下次還是點牛肉麵好了,有湯又有菜。

老爺吃牛肉麵,廖家真的是我看過湯麵類中,青菜給的最大氣的一家麵店。

12月再訪

這天就說要點1號餐,其實也不知道會弄出什麼東西來給我,反正老闆就說交給他就好。

來了一拼盤滷味。牛舌、半月板、牛尾、豆干、海帶。

這就是1號餐的牛肉,份量有嚇到我們,太多了。嗜肉的人可點,絕對會滿意。

老闆說以後可以先講這天戰鬥力如何,他可以斟酌出菜的份量。

1號餐搭配兩碗湯麵。



這牛肉好有牛肉味歐,牛的不得了但一丁點腥味也沒有真是好吃。只可惜這牛肉如果能配酒慢慢吃應該會更棒,因為單吃還是有點負擔。

牛舌的吃法是先放滿蔥花後夾一塊牛舌在湯匙上,淋上店內的生辣椒醬由,然後一口吃下去,厚實的牛舌口感扎實有嚼勁。

表達我的滿意度~完食,但牛肉只吃了1/4就打包回家再吃一頓。這餐兩人共花了1080。

PS:個人意見是老爺和我都喜歡牛肉放在湯裡的吃法,那才像是在吃牛肉麵,這餐就像在吃上好的牛肉,跟吃牛肉麵的fu不太一樣,牛肉泡在湯裡熱乎乎的配著原汁高湯及麵條才算完整,這種吃法吃一次有個經驗就好,下次還是要點牛肉麵。

延伸閱讀---廖家牛肉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9677811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0 09:48

我家那兩個曉得老闆喜歡下指導棋,雖然東西不錯,仍然無意願前往。

果然年輕人想法不一樣。

uppu(uppu) 於 2015-01-20 22:51 回覆:
年輕人果然好樣的!大笑

yuli
2015/01/19 23:15
請問"半月板"是什麼?
uppu(uppu) 於 2015-01-20 22:50 回覆:
就是牛膝蓋的半月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