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館小吃
2008/09/03 21:49:31瀏覽7422|回應11|推薦40

印象中很久很久前,老姐帶我來吃過,所以帶老爺過來吃吃。



辣椒真的很辣~

綜合羹麵



肉羹板條

這是客家口味調味比較重,老爺不是很愛,我還OK。



沒冷氣是真的,電風扇無濟於事,冬天來吃會好些。

龍潭豆花

吃完熱的當然要吃甜的,在這邊不知吃啥,只知道去龍潭豆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1668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館
2008/09/03 22:12

咦, 我是頭香?

龍潭豆花旁有家嘉興魚丸店, 跟大稻埕的是同一家, 魚丸是手工現作, 魚丸湯和乾魚皮都蠻讚的.

uppu(uppu) 於 2008-09-03 23:16 回覆:
下次經過去吃,其實我們去龍潭豆花,是因為停車停到一個美位就在它正門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