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里 阿嬌海鮮館
2015/03/22 17:50:46瀏覽3218|回應3|推薦13


早上Jerry來電邀我們一起去萬裡吃螃蟹,當然好。

雖然是假日,但大家可能以為天氣很差所以沒出門,萬里這邊沒有上次來這麼恐怖人擠人。

這是上次Jerry有來過的店。

店家沒有大隻的花蟹,叫我們自己去外面買喜歡大小的花蟹回來他們可以幫忙煮。

因為船隻還沒靠港,誰也說不准有沒有新貨,所以還是先挑為上。

去市場選了兩隻,凹了老闆送一隻小的。一隻大一點的950。

魚獲

自己帶的酒,連酒杯都自行準備。

這隻還不錯喝,有水果香氣。



桑拿蝦

噱頭很夠,但肉也新鮮甜美。


海菜

炒魚翅頭

花蟹清蒸



二樓有個妹妹服務態度超超超好,還全程幫我剝蟹,十分認真執著地幫著客人剝,後來還來詢問可以用我們那隻小的教他們一位新進員工剝蟹,當然好啦。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淳樸老實又有服務熱誠的好女孩了,給她高度評價。因為真的覺得她是發自內心的在做這件事,樂在自己的工作中。

非常感謝她的服務,讓我有了美好的一天。


烤黑格

蒜蓉鮑魚,一人兩顆。


這些都是可愛的妹妹幫我剝好的。

Jerry也在妹妹的指導下順利剝的很漂亮






足感心的,完整的蟹腳


鮮蚵湯

最後要結賬的時候,Jerry說發了年終獎金,所以要請我們,感恩啦!

到海邊吹吹風曬曬太陽



萬里蟹---溪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112225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22:13
隆記好久沒去、不知還做不做嗆蟹,紅豆、春申都有,但都不是固定常態供應。餐廳沒有,可去南門市場買
uppu(uppu) 於 2015-03-23 22:56 回覆:

了解,謝謝!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15:35
挺漂亮的花蟹!看了卻想起潮州消夜「打冷」,凍蟹啤酒、好生快活,天暖了,準備去灣仔、上環、九龍城囉~~~
uppu(uppu) 於 2015-03-23 17:30 回覆:

今天又大雨降溫了~

講到凍蟹,就讓想起小時候在永福樓吃過的嗆蟹,不知現在還有哪個餐廳在做呢?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18:22
謝謝分享,好懷念萬里唷~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5-03-23 17:30 回覆:
下次回台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