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東店)
2021/12/24 22:05:42瀏覽1607|回應2|推薦13

台中沒有提前訂位的通通沒辦法吃到,只好開車回台北的路上找東西吃。就跟室友推薦來這家有氣泡水的麵店,結果他們兄弟倆說這是餐廳了啦~

小菜當然是我來選

到了時候是下午三點居然還要排隊,真是嚇死我了,連車子都要停到火車站後面去。

排骨酥麵疙瘩

室友點乾麵加排骨酥湯

因為車停在火車站後面才發現這個地方

其實好好弄也可以變成一個文青商圈

伴手禮,這是延平老街買的。小老闆說他們當地人都吃源和。其實政府開放可以釀造醬油後,很多師傅都是從丸莊出來開自己的醬油廠。

這是到田中央的醬油廠買的。

延平老街購買的碗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583730

 回應文章

J
2021/12/26 08:05
包Sir滷味可以吃但水餃真心不行。竹東排骨酥麵在竹北也開了一家分店
uppu(uppu) 於 2021-12-26 10:41 回覆:
了解,感謝分享。

Frank
2021/12/25 10:29
竹東要吃粗飽,包sir是首選,也是竹東當地挑滷味吃水餃這種經營模式的第一家,生意極好,其他家都是後面出來模仿的
uppu(uppu) 於 2021-12-26 10:41 回覆:
好啊~下次去吃滷味。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