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禾園小吃
2021/11/10 22:00:06瀏覽4822|回應1|推薦17

阿芬家常吃的餐廳客滿不接客人,所以馬上搜尋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店就找到這家。

看起來菜色都是我會喜歡的

請老闆介紹

夫妻兩經營的店

蔥油雞切盤

客家小炒,這豆干好吃。

老蘿蔔雞湯,還有山苦瓜,味道微苦回甘。整鍋料多味美,沒喝完的莉還帶回台北。

一上桌老闆就端上等下可以加的湯,很豪邁。

炒段木脆耳,這真的有脆且清甜,四人都說讚。

薑絲大腸,大腸她們吃、我吃薑絲。

炒甘蔗筍

炒檳榔花

四個人六菜一湯吃到撐。

結帳就甘心的便宜

打包一個碗裝湯、一個裝料不怕你用,沒只用一個塑膠袋敷衍的啦!

ADD:  竹東鎮瑞峰里1鄰5之10號                                   Tel: 03 594 968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9570286

 回應文章

.
2021/11/14 08:48

現在台灣人的中文程度都那麼有限嗎?

"汌燙甜蝦" - 完全錯誤

正確的字是 "汆" ㄘㄨㄢ  汆燙

"汌" 是 ㄔㄨㄢˋ  跟食物扯不上關係

uppu(uppu) 於 2021-11-14 18:10 回覆:
能像你這樣細心的很多,但有很多不小心還是有筆誤或者是印刷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