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e Tree Hill
2020/11/16 20:59:37瀏覽1606|回應0|推薦14

娟請吃中飯,我回請下午茶,來到友人強推的甜點店。這棟建築之前就有注意過,因為太特別了,沒想到甜點店就開在此。

入座後陸陸續續就客滿了

走網美路線冷色調

並不算舒適的座位

娟點季節限定Nespresso Set

小姐推薦我點第二套的套餐 Tea Artisan(後來被萬萬笑說這套超普通,應該點第一套才對)

我的第一杯:佛手烏龍氣泡茶,有淡淡的佛手味。

娟的:蘇門答臘熟成咖啡、法式費南雪般蘭葉果醬咖啡粉

我的第二杯:佛手烏龍冷泡茶、柑橘、薏仁冰磚、爆米花。

茶喝一口後,在點上幾滴柑橘液,這夜店風格的招數現在用在茶上面啊?

這薏仁味真的要用心體會,就一口融化,。

娟的:東方美人冷泡茶

法式梅爾檸檬奶醬、芳香萬壽菊、手指檸檬、佛手烏龍功夫茶。小姐跟我解釋的是檸檬塔的分子料理~痾看到實品就覺得應該好好轉行做MKT或寫文案好了。

佛手烏龍綠豆糕,比小拇指還小的可愛糕點,好吃是好吃只是太小分了吧?

Tiramisu

果然文青及甜點的錢最好賺了~還是持續我路線走實吃的吧!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5-1號                      Tel: 2571 2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208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