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李舍
2020/11/02 22:14:14瀏覽2860|回應0|推薦24

吃完阿鑫太飽,J說來喝茶消脂。

居然來到相思李舍,我在門口就鬼叫說這很貴哩~萬萬默默地說:我請妳。

裝潢跟之前的印象差不了多少

這家店前幾年還上了新聞,奶茶事件啊~

老闆真的非常健談,也非常懂茶,講得頭頭是道,我一愣一愣的。

J跑到內室去點了百花罈。

初泡是蜜糖香氣、薄荷涼味。中間是皮革菌菇味,後味是檀木、沉香的味道,會一直變化好好玩歐~這茶的學問真的太深,栽下去要惦惦自己的口袋深度啊~

一直聽茶的故事也蠻有趣的

以下是五六年前的舊訪,就一併貼出。

傳說中的店,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裡面家具很多,也算是雜亂有緒吧!


老闆不在家,由一位梅小弟幫我們服務,現在才知咖啡打版的重要性。




朋友喜歡勃根地的酒,小梅師傅調出來厚實的口感。

我喜歡甜美的口感,一上來朋友求我別拍照,馬上先喝,前中後韻皆不相同,一開始熱燙燙但一點苦味皆無,冷掉後竟然是甜美的口感,令人驚艷不已。

高山碧螺春茶,湯匙是用來問香的,這茶有很優雅高尚的香味。

咖啡一杯500,茶就不知哩~!

12月再訪

冬片,李老闆拿出照片,這葉片邊緣都結了一層淡淡的霜,還蠻漂亮的。

用燈光照下去有浮懸粒

喝起來像蛋花湯的味道,弟一次喝到這種味道的茶,超妙。

東方美人茶,好甘醇的香味,喝完後嘴巴都有尾韻。




這是口齒留香,但冷了後沒啥尾韻,比較愛上次那杯。

這杯比較厚實,尾韻在喉間很舒服。

新玩意,什麼黃金養生水,信者恆信吧?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7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72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