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 Nature 肯自然葡萄酒
2021/01/11 22:05:58瀏覽2233|回應0|推薦21

一隻會今年第一次聚會,飯前May提議來這邊先喝一杯小酒,馬上附議說好。

當天天氣頗熱,先來一杯白酒。

巧遇故人碎碎,被招待了他的好酒,感謝。

May還送我們聖誕紅

這家店如其名,是以自然酒為主。這學問就很大,從來沒想過要傷腦筋學習,哈~

店主人Kenny,也是知名侍酒師,很願意與人分享關於酒的所見所聞,May跟他聊了許多酒的知識。Kenny是屬於有料又誠懇無私的類型,透過聊天互動以及肢體表達就可以感受得出來。

這邊酒價很親民,200-300多之間,喝個一兩杯沒負擔。

肯招待我們喝的黑后,該怎麼形容呢?根據May的說法,很像下水道水溝蓋第一層悶濕的味,每每聽她們懂酒又會喝酒的人形容酒的味道,就甘拜下風啊~講了一堆連想像都很難更何況要記憶的味道,只能佩服。

Kelly最後半小時趕來,剛好可以喝一杯,喝完慢慢晃過去用餐剛好。

營業時間: 15:00-23:00

ADD: 台北市大安路二段53巷4號                    Tel:  2700 038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508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