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毓鮨割烹料理
2020/11/15 23:06:06瀏覽2205|回應1|推薦21

路癡帶著娟找路簡直災難,結果當然走了些冤枉路才找到這棟新大樓的餐廳。

中午晚上均一價1280,先告訴師傅有什麼不吃的,然後就是套餐了。

蟹肉凍,凍內沒有調味,變成只靠外面的醋提味,這樣味道有點淡。

山藥鮭魚卵

安康魚肝

日本小花枝佐紫蘇

磯煮鮑魚

加瀨魚握

白甘握

鰤魚握,這貫比較好吃,因為油脂豐富,其它因為成本的關係都切得很薄很小,只知道在吃魚。

甜蝦握

大腹握,這有點味道不太優,是這餐裡面最不OK的一道。

星鰻握

干貝磯邊煮,1280能有這道覺得超值,重點是有甜。

蒸蛋

炸廣島生蠔,很大一顆。

清口用的味增黃瓜

真鯛魚肚

味增湯

甜點寒天結尾

1280吃到這麼多道菜店家誠意十足,有些好有些NG,其實道數簡化一些、食材更好就好。

ADD: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39號                                     Tel: 2388 869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2084153

 回應文章

被困在城堡裡的長髮公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1 10:47
這間我也覺得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