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ld Donkey 野驢小餐館
2019/09/08 18:38:59瀏覽3126|回應2|推薦18

萬萬在我回家的路上才說是這天吃飯,有沒有這麼瞎,搞得我半途下車,等他來載我。

沒有最瞎只有更瞎,萬萬搞錯第四咖,還問坐下的Eric為啥這天會來,我快笑翻,今天感情就是大烏龍就對了。

菜單就一張,很簡單。

麵包

龍蝦沙拉,夠新鮮這樣才能賣500。一人只有一口,意猶未盡果然是最好吃的。

萵苣沙拉,這樣的量要300,就有點覺得不值,但蔬菜很新鮮是真的。

鴨肝凍派,這好吃味道夠厚。

醃角蝦與甜蝦

這好甜美,希望來兩份。

無花果布拉塔起司

蒸蛤蜊,第一次端來時覺得味道不對,跟外場反映後馬上換過,處理速度相當明快。

主廚有出來解釋,蛤蜊的高湯是魚肉魚骨熬出來的,我想問題應該就出在魚骨的身上吧?就是有種不屬於蛤蜊的腥味。

炸豬排,好吃是好吃,但我喜歡台式的排骨,哈哈,這豬排還是偏瘦了些。

蛤蜊細麵

鴨腿餃子,這個好,細絲的鴨腿肉配餃子剛好。

焦糖布丁

兩人吃一份,因為真的好吃。

點了一瓶酒大家分。

回家才發現萬萬亂算錢,一人只收600,說酒錢他付,但扣掉酒前後也是一人要1100,怎麼才收600呢~下次我來幫他算帳。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5號               Tel:0912 390 39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814102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2:08
一眼瞄到菜單上「北京式乾熟鴨胸」,真是萬分好奇!懷疑
uppu(uppu) 於 2019-09-09 19:49 回覆:
呵呵~如果有再去就點出來吃吃看。

evachiu66
2019/09/09 09:02
萬萬是好朋友..................哈哈
uppu(uppu) 於 2019-09-09 17:56 回覆:
得意真的難得一見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