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焼肉なべしま与次郎本店
2019/04/19 15:09:41瀏覽1542|回應3|推薦18

從指宿回來想說去市區沒訂位一定沒位,乾脆在還車的附近找找有沒有能吃的,就來到這家有一百多個座位的燒肉店,沒想到也是要等20分鐘才能入座,也剛剛好時間夠他們去還車。

先領號碼牌告知坐哪都可以就好

大家默默的坐著等

吃到飽的沙拉吧

有吃到飽的菜單

我們決定單點

這是我在大阪喝過覺得是絕配的酒,這次又看到當然要點。

月會成員海外會師大成功,大家乾杯。

燒肉的好姊妹生菜

泡菜盛合

雞肉

鹿兒島豚肉

なべしま牛肉三種拼盤

單點的客人不能去拿沙拉吧歐!

正常,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努力的自己烤

韓國拌飯

石鍋拌飯

拌好以後貼平在鍋邊等鍋粑

豆腐湯

玉子湯

韓式涼拌冬粉

柚子high

酒足飯飽,明天有重要賽事,乖乖回去早點睡準備準備。

ADD:鹿児島県鹿児島市与次郎1-9-53    地址電話如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13381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7:18
插花分享一下:既已有日本 Apple ID,當地四處都有賣 App Store & iTunes Gift card,儲值後就可以付 Tabelog Premium 會員的月費了,好像一個月 300Yen(未含稅)
uppu(uppu) 於 2019-04-23 20:43 回覆:
我還以為線上刷卡就可以了,還有儲值這招,都沒想到過,感謝。大笑

想請教您
2019/04/19 16:36

在日本時如何用手機查詢tabelog?

上網頁版會叫你下載APP

但apple app store不對日本境外人士販售

一整個好排外啊

uppu(uppu) 於 2019-04-19 17:50 回覆:

我是iPhone註冊一個日本帳號,專門下載這些排外的APP(只是需要切換而已,一點也不麻煩),但因為不是付費的會員,所以只能看到排名的前五名,其他就沒辦法,建議用iPod看也是可以的。其他的要有耐心,看到店名就一個個輸入進去查找,雖然花點時間,但總比吃到貴又普通的好多了。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5:58
那些肉真的看起來太美味了!
uppu(uppu) 於 2019-04-19 17:51 回覆:
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