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田馬場研究所
2019/03/17 22:49:03瀏覽1889|回應0|推薦16

住家附近的居酒屋,在地下室。

空酒瓶顯示出這邊有些好酒

酒單很豐富

需要好好研究一番,居然有我愛的亞麻貓。

十四代

 

這是放題的酒單

點比較貴的菜單可以有隱藏的四種酒

十四代高木酒造的酒款

純米酒系,好喝順口,後味為瓜果香味。

生湯葉

木もずく土佐酢和え,脆脆的微酸好吃。點4000的套餐

菜單

 

野菜煮

當天四款追加的酒,就直接喝一run吧!

這家菜色不錯。

香味重了些,喝起來黏膩感比較濁。

生魚片:上至下為さば、すぎ海鱺魚、たちうお太刀魚

真鯛鹽燒

果皮味比較重,比鳳凰美田好喝些。

完熟的果香味

老爺加入清酒的戰局

這天套餐出的是下面指的這道菜,鹿的心臟,有一些野味,但也喝到迷迷貿貿的了。


夫妻倆乾杯

請弟弟幫我寫拼音,這樣下次才會自己唸。

客人頗多

碗物

我喝一杯檸檬沙瓦調劑一下

魚肉

瓜果香沒後味

這算是直球對決,沒有果香味,純酒味十足,男子漢的酒。

上喜元香蕉飴的味道好重,山法師是酛味重的米酒。

烤飯糰,是喝了這麼多的最後救贖,也是我的心頭好。

烤的水準很好

再來一杯梅酒,老爺總共喝了三杯啤酒,我本來還要再點一杯梅酒但時間過了。時間限制為兩個半小時,但兩小時後就不能點了。

還有甜點,完整的一套餐。

喝完雙雙掛點,老爺一回家就倒,我還硬撐了一個鐘頭才睡得下去,要不然會天旋地轉啊!

ADD: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2-14-7 新東ビル B1F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8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