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mLab 台場
2019/03/13 22:08:32瀏覽1938|回應0|推薦20

瑪姬去過大推,上一趟本來要來居然票賣完,所以變成這趟成行,早早就在網路上購票完成,購票網站有中英日文可以選擇,非常親民,購完票會寄封信給一個連結,連結到了當天才會出現票的Barcode,進場時打開手機出示Barcode刷過機器就可入場了。

我來的是台場這邊,沒有入場時間限制,想幾點來就來,到現場發現要排隊等入場,在門外排隊還是會吹冷風,當場也是可以買票入場,但這樣就要排兩次隊何苦,也有可能票全部賣完就腫了。所以還是先網路購票比較好,反正中英日文都有,不怕不會操作。一開始排隊就會先告知刷過機器後,可以把外套及包包放入置物櫃中,因為裡面就沒有這種設施了,強烈建議要進去的人把裝備先卸下,去裡面才能大展身手,因為會玩到全身冒汗,所以外套大包包最好留在外面不要拿在手上,省下麻煩。置完物後再排隊聽講解,服務人員會告訴你不限時間,也沒有標示告訴你該玩哪裡,一切靠自己探索才會有樂趣等等,講完後就掀簾探險去啦!

一入眼簾的畫面,有很多岔路,要自己選擇先去哪一區,等於靠自己摸索探險平添樂趣。

我們第一站來到大的空間,服務人員一開始有說過,每個區域會隨時間改變投影畫面,歡迎大家在不同的時間造訪同樣的地點會有不同的驚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招數拍照,可以偷學幾招。

不是假日但人潮洶湧,雖不至摩拳擦掌,但也是沒有一處無人。

自己要找空隙拍照,但這種投影的很容易照成鬼娃恰奇,所以一定要自己找夠亮的地方且罩子放亮點。

最容易照成臉一絲一絲的,粉詭異歐~

其中一間房間,四周牆壁都是海浪,中間放置懶骨頭沙發讓你在此發呆享受平靜溫和的海浪。看到這不知為啥讓我想起葛飾北齋,可能是那幅神奈川衝浪裏吧?躺在懶骨頭裡看這還蠻療育的歐!

過道上的投影

有些地方會有標示介紹,這也要能找到才能看到。

可以當場下載,就可以玩互動的一些小遊戲。

這個水晶宮最好玩,我走了三遍。

果然過一個小時後,景色又不同了。

向日葵區域,滿滿的向日葵保證讓你密集恐懼症發作。

這區最妙,要排整整一小時隊才能進去,在二樓,要爬進網子內躺下,等全部人躺下後,關門撥放宇宙銀河,大約十分鐘,排隊一小時就看你覺得值不值得。

就像這樣大家找個地方躺下,因為剛剛排了一小時累斃的腿剛好得到舒緩,也算是一種救贖。

我是已經排過隊看過的人,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看,沒有的話跳過也無所謂啦~

二樓的區域,這茶館需要另外付費。

自己選擇想要喝什麼,冷熱都有。

玄關的地方

大家前面都有一杯茶幻影

坐下來休息喝杯茶再走,還有視覺享受,一杯茶500也不貴。

開始撥放影音投射在自己的茶杯內

很漂亮吧!現場看比較美。

真的有茶可以喝的

茶室入口處

三樓這區最好玩

別穿高跟鞋來,因為高低起伏會不順,球鞋是最好的選擇,有些遊戲還必須脫鞋歐!

溜滑梯,這我玩了三次,好好玩歐!

滑下來的瞬間就切了西瓜炸開,下面看得開心,上面的滑的爽快。

氣球區,最適合照相的地方。

影像互動區,隨便移動個東西,影像也會隨之移動。

 

這必須脫鞋上去玩的,踩在上面一關一關過。

小孩樂園區

自己的影像自己畫,畫完後交給工作人員,就會被投射在牆壁上自己去找,很有趣。

大人小孩齊樂

愛心攀岩區,這個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整間房間都是畫畫的區域,可以慢慢在此畫出大作。

都是素人的畫作

唯一看到的樓層標示圖,這運動之森我最喜歡,很有趣互動超多。

這個房間是舞台燈光的展演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區,來玩了兩次。

一入口處,只能順向出入。

像一朵一朵的菌菇,要說是雲也是可以。

這讓我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之後就會變成這樣,然後加上燈光投影,別有風情。

水晶宮,我又來玩第二次。

有全亮的時候很適合照相歐!

這展場超級大,一片一片的透明玻璃仿佛走不到盡頭。

我們看到的剛好是日本古時代的人

兔子抬轎

向日葵專區

第一個到的展區又有變化

來玩第二次雲朵區

因為喜歡在裡面放空發呆,覺得自己有被治癒。

不曉得有沒有我沒去到的地方?

這邊一定要花三四個鐘頭才能逛完玩爽,所以給自己半天的時間都在裡面混吧!裡面禁止飲食,所以吃飽了再來。

TeamLab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84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