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lks Place 台南晶英酒店
2019/02/16 09:52:47瀏覽2475|回應1|推薦13

當天住台南晶英,三家旅館(晶英、和逸、大億麗緻)幾乎連在一起,隔壁還是新光三越,競爭很激烈,地點四通八達真的不錯,到哪裡都方便。

進門大廳入口

二樓會議廳前面

來開會了,這天下午是輕鬆的會議,要跑來跑去。

Check-in櫃台

迎賓茶水

我們三人一間,因為只有我們隔天要回台北開會,要不然都是兩人一間房。

浴室

最奇特的設計就是馬桶這邊沒有門,所以有人用廁所,外面的木頭門都要關起來。

備品

這是公司福委準備的連德堂煎餅,每次都有小禮物直接放在房間,有貼心。

插座有點少,而且要找半天。

有咖啡機及飲用水,台北萬豪還沒有咖啡機。

小小的吹風機,但還是比台北萬豪的吹風機強一些。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有兩個,一樓是西式的、二樓是台南小吃中式的,同事一直警告我別去二樓,說跟昨天中午的有拚,都被她說成這樣誰敢去吃,所以到一樓吃西式的,但還是有些中式的東西就是了。

有稀飯

看到我的最愛,現燙牛肉湯,馬上來一碗。

最喜歡早上來一碗,精力滿滿。

麵包類

現煎的蛋捲

吃完就要準備出發回台北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28136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6 11:27
去年也住過一次這,走去保安宮一帶吃東西很方便
uppu(uppu) 於 2019-02-16 14:20 回覆:
下午有走過去歐~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