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記隆府 龍頭寺老灶火鍋
2018/12/07 22:10:03瀏覽3178|回應2|推薦16

一支會十一月聚會,這天多兩位生力軍,沒想到居然邀請到我的葡萄酒啟蒙老師~神盾局局長來!

跟友人形容的一樣,完全走浮誇路線,還有限時兩小時,但後面沒人排隊所以也沒趕我們就是了。

鍋型跟市面上的不同

六個人決定點四人套餐,不夠的再單點就好。

這邊自備酒水是收洗杯費,一個杯子50元。

最浮誇的就是這個倒湯的摸門~

有華麗登場的感覺

點小辣,別跟自己的腸胃過不去。

醬料,這邊的桌子偏小,菜都沒辦法好好放,碗盤也多,整個很侷促。

綜合蔬菜拼盤

綜合菇類拼盤

滷豆腐

滷鴨血

現炸酥肉,可以現吃也可以放到麻辣鍋內吃,服務人員是建議放鍋內比較好吃。

老油條

浮誇的船來了~滷水拼盤

好多年沒看到老師了,乾杯!

手工丸子拼盤

單點的梅花豬肉

手工綜合滑

吉祥三脆

單點的腦花,結果我一個人吃了一個半,大家好像不太敢吃~

頂級無骨牛小排

麻辣牛肉片

薄酒萊的季節到了,一共出現三支!左手邊的味道比較醇,天地人有點淡薄。

冬瓜檸檬冰沙

Alex帶來的好酒,歐伊喜~糖漬杏桃味十足,香甜度剛好。

我帶兩隻德白大受好評,吃麻辣鍋的絕配啊!果然好酒要跟懂的欣賞的人一起喝,開心~

PS:高粱沒喝忘了帶走,過兩天問店家說沒看到,到底是誰A走了呢,早知道就裝進自己的肚內!

ADD: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58巷6號                                Tel:2571 34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07170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0 11:14
「尖叫鷹阿曼胡說」配燒鳥來了 大笑

uppu(uppu) 於 2018-12-10 21:07 回覆:
磕磕磕~任性任性!得意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11:32
『好酒要跟懂的人一起欣賞』真是太對了。自己雖非什麼專家,在餐廳也難免瞄一下別的客人帶或開什麼酒,有的真讓人納悶怎好搭配當店菜色?有時更見到超級佳釀被拿來當不稱職的搭餐酒.....只能說人各有所好唄 
uppu(uppu) 於 2018-12-08 23:02 回覆:

上次看到尖叫鷹被拿來搭配麻辣鍋,我都想尖叫了!尖叫

(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