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餐廳
2019/01/01 13:55:53瀏覽2450|回應0|推薦17

幫娟買零食回來,被請一頓鐵板燒,好險我帶滿帶齊,要不然怎麼好意思。

這家墨賞開了七年之久,沒想到在忠孝東路這激戰區能屹立不搖七年,必定有兩把刷子。後來聽師父說,能在這邊撐兩年的店家基本上就是能吃的了。

鐵板燒好像都要走華麗路線是嗎?

這邊總共有十一個師父,場地真的夠大,而且當天全滿,生意果然不是蓋的。

娟跟娟爸都很常來這,所以有辦會員卡,我們還是第一次來。

小姐會來講解用餐方式

招待的醋飲

開胃菜一口小食,這種稱為雞肋,可有可無,寧願不要佔胃。

魚子醬鵝肝蒸蛋

剛好是娟認識的店長也是總主廚塗師傅來幫我們服務,因為娟只吃他跟另外一個煎的雞排。

老爺的匈牙利海鮮湯

我的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熱燙好喝還有餅乾棒大加分。

熱熱軟硬適中的麵包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季節鮮魚

野生花尾蝦及北海道干貝

招待的炒牛筋

香煎培根雞排

老爺點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

這是肋眼修下來的筋,直接附給客人吃,讚!

塗師傅正在烹製我們的食材

我點的美國安格斯老饕牛排

果然還是比肋眼軟嫩多了

主廚在處理別人的櫻桃鴨胸

炒飯,這邊的有模有樣,強多了。

藍柑橘檸檬沙瓦

巧克力蛋糕

我跟娟都點抹茶冰淇淋熱蛋糕

有噱頭

好玩又好吃的甜點

這家實吃又不貴,可以再光臨。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                     Tel:2731 996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106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