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vette 日比谷
2018/11/11 10:16:38瀏覽2211|回應1|推薦15

想來逛新的日比谷midtown,就查到這邊有早餐店可以吃。

雖然跟我們的調性不合,但偶而也是要假掰一下。

早上八點就開,在日本是難能可貴啊!

好時髦的店歐

本來是英文菜單,假會的說要看日文,結果來的日文菜單全是片假名,無字天書來著,直接放棄看英文的,但這菜名也是有看沒有懂,就靠直覺點餐吧!

老爺說看不到價錢,你以為後面數字是luckydraw no.嗎?

Lemonice---lemons, bitters & seltzer,小姐說有加酒精,我馬上點頭如搗蒜。

拿鐵

普通的和加料的Lemonade,這種飲料對我來說都是偏甜,其實不是很愛。

連續看到店員拿著麵包架給客人選,就好奇地問了一下,然後不好意思就點了。

CRQ Forestier---roasted mushrooms & gruyere

照直覺點出來的,好險是全桌我最喜歡的食物。

實習生點了Belgian Waffle,我真的沒辦法一早吃這種甜食,好險他愛。

少爺點了Waffle Sandwich,對我來說甜的餅上面全是鹹的也不愛。

老爺好奇叫過來的,人家都特地端來就硬著頭皮點吧!反正它們一定吃的完。

Croissants 500日幣

熱熱烤過的最對我的味,加上又是鹹食。

老爺點的Hachis Parmantier---minced lamb & mashed poteto

一早吃羊肉也是很開心啦!

一個早餐吃了上萬日幣也是~~~

對一個喜歡吃日料早餐的人來說,這邊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在壽司清吃一整頓早餐還有找的來比較,暖心暖味的還是日式早餐,這種偶一為之就好。

整間店非常大,裡面還有酒窖及獨立包廂。

ADD: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1-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日比谷 1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8547414

 回應文章

妖姬
2018/11/11 12:41
姐姐因為菜單全是法文,真是太假掰了(westly2255@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8-11-11 15:49 回覆:
大笑應該要帶萬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