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貿聯誼社
2018/10/01 20:58:23瀏覽2547|回應2|推薦18

428選手要慶祝破四小時半,所以來吃世貿。本來這天另一攤也是約好了世貿,但晚上被包場所以改到海峽會去,但沒想到我這一天還是來到世貿,真是該我的跑也跑不掉。

小菜,這邊小菜都是自製的,吃起來安心又好吃。

本來是坐大廳,到現場後就變成包廂。

蝦餃

欖菜四季豆

燒賣,全部交由老宋點菜。

春風得意腸,就是Linda想吃的炸兩。

世貿得可圈可點

韭菜蝦仁腸粉

百花鑲油條

烤鴨三吃,這天包廂的妹妹很可愛。

片皮鴨一吃

翡翠韭菜餃

龍皇菠菜餃

港式腐皮卷

鹹魚雞粒豆腐煲

金絲蘿蔔酥

臘味蘿蔔糕

麻辣鴨血大腸,鴨血還真是好吃,整個湯頭沒有大腸的腸味(哈)。

鴨肉二吃之鴨鬆

鴨肉三吃之鴨湯

因為預訂時沒有先說,所以只有鴨湯沒有鴨粥,想吃鴨粥是要先講的。

我的菜刀酒

擺了幾年變成更好喝了

水果招待

人均1500,記得Cathy那次因為是會員所以免開瓶費,阿元那次是算一千元開瓶費,不管幾瓶,這天是收洗杯費一人一種杯子算100。

當天酒款,428慶祝香檳,Linda夫妻從男山帶回來的藏元限定,剛好一香檳、一紅白、一清酒都有了。

世貿從小菜到餐點結尾水果,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延伸閱讀---世貿聯誼社33F世貿聯誼社西餐廳世貿聯誼社世貿聯誼社世貿聯誼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540839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3 17:32
「菜刀」酒近年好紅!強國大腕們早已從波爾多買到了勃根地,DRC、Leroy 不消說,看看 Armand Rousseau、Coche-Dury 等也是暈了。近來香檳也開始被掃,以後都只有越來越貴了 烏雲飄過
uppu(uppu) 於 2018-10-04 00:00 回覆:
那以後都喝清酒好了,我拼不過大腕的~~~誰理你

JJ
2018/10/03 09:57

銀絲海鮮煲, 香檸脆皮叉燒 也不錯喔!

uppu(uppu) 於 2018-10-04 00:00 回覆:
好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