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買物543
2018/05/28 22:36:00瀏覽2632|回應2|推薦22

上次在琉球沒有現貨,所以這次在網路上就下訂好了直送旅館,新款的總是比較好用,功能也多。

廚房家俬

紫藤花的季節要來了~

此君硬要喝一杯

這次買酒,旅館櫃檯說名字拼錯一個字,所以退回去,但我查了酒店拼法是對的,然後旅館就去跟快遞追回我的貨品,還真是什麼瞎事都可已遇到。人多可以幫忙帶,所以買了一些。一人只能一瓶歐!

乾貨

以為自己的花樣不一樣,買回來後發現盤子一模一樣,真是腦水腫~

假掰的筷子,買來玩玩看。

都可以疊起來放

喜歡這種無縫的不銹鋼,質感真的不一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630917

 回應文章

海虎
2018/06/19 15:25
那個灑花器,是因為特別而買的嗎?
uppu(uppu) 於 2018-06-19 17:17 回覆:

是因為在台灣找不到這麼可愛的,所以看到就買。

沒想到上個禮拜朋友推薦我去選物店,又看到更大的就買了,不過台灣價格真的是五倍啊~

最近開始花花草草,也是另一個錢坑,沒想到最貴的都不是植物,居然是灑花器。


evachiu66
2018/05/31 15:51

筷子有甚麼機關嗎?? 看不懂耶

la base 有對我胃口   來下單

uppu(uppu) 於 2018-06-05 21:12 回覆:

筷子就像圖片一樣,一掰開就會灑出金箔來,很有視覺效(笑)果。

快下單,一起一起!